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西游打造多维立体安全网为用户穿软猬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资料汇总>>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
CGWR介绍
8.6

  《梦幻西游》成功运营多年以来,创造了数亿注册用户,260万同时在线的骄人成绩,而这一切除了其本身的高游戏品质之外,更与其日趋完善的游戏安全体系有直接联系。我们可以看到,在近几年,《梦幻西游》已经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多维安全体系,为网游用户穿上了严实的“软猬甲”。

  层层防护 构筑线上钢铁城墙

  将军令、密保卡,这构成了《梦幻西游》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将绝大多数不法分子隔绝在门外。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提供了离线保护、暂离保护、金银锁、密保锁、小号绑定等不同的安全措施供玩家自由选择。前一段时间,《梦幻西游》更推出了账号通服务,登陆多个手机平台,可进行远程踢号、更换密保等服务,即使你远在千里之外,依旧能够运筹帷幄之中。

《梦幻西游》开启安全宣传月《梦幻西游》开启安全宣传月

  近年来,为了鼓励玩家选用密保安全游戏,《梦幻西游》还先后推出“绑定将军令返点”、“密保变身”、“密保节”等活动。目前,密保产品已经融入了《梦幻西游》玩家的游戏生活中去,不管是否主动选择其密保产品,所有游戏玩家都是其受益者。

  提高效率 完善客服体系

  除了推出一系列安全产品之外,多年来《梦幻西游》还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客服体系。除了继续沿用传统的电话客服系统之外,还推出了《梦幻西游》客服专区,进行细心分类,有效分流不同需求的玩家,大大提高了玩家申诉账号的效率。

《梦幻西游》顶级玩家的最爱—将军令《梦幻西游》顶级玩家的最爱—将军令

  除此之外,《梦幻西游》更开创了装备遗失找回系统,帮助被盗玩家找回其价格昂贵的装备,并寻根溯源,第一时间封停不法份子的游戏账号,提高其盗号成本和风险,让盗号分子在层层阻碍面前知难而退。凭借着完善的客服系统,网易、《梦幻西游》在多个场合多次获得了客服大奖。

  杜绝欺诈,网游交易安全至上

  除了网游盗号之外,网游欺诈也是历年来315投诉重点项目,而为了杜绝这一乱相,绝大多数网游公司明确表示:反对金钱交易,违者风险自负。而网易则大胆选择了构筑官方平台,规范玩家交易的方案。除了早年的点卡交易平台之外,网易更推出了藏宝阁系统,将梦幻币、游戏账号、装备、召唤兽等交易风险降低为零。

离线保护离线保护

  除了提高游戏的安全系数、构筑完善高效的客服平台之外,《梦幻西游》还积极和当地警方展开合作,打击盗号行为。2007年浙江丽水盗号团伙的落网就与网易的积极配合有直接联系。在经过了多年的苦心经营之后,如今《梦幻西游》已经成为了盗号分子的一大禁区,堪称全球最安全的网游之一。而与此同时,玩家并未因为这一安全体系而影响游戏体验,在游戏性和安全性的平衡中,《梦幻西游》摸索到了一条正确的路线。

《梦幻西游》藏宝阁《梦幻西游》藏宝阁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