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4月28日创世封测 情缘系统促就真实战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6

  人人网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首款真实社交网络游戏《屠魔》,即将在4月28日与期待已久的玩家见面。此次封测从画面、战斗、装备、玩法上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力求给玩家带来一次崭新的游戏体验。除开这些,玩家将第一次依靠《屠魔》中的“情缘系统”来摆脱孤家寡人的尴尬处境,体验最真切的游戏交互理念。

  《屠魔》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

  战友,从未如此真实!

  官网>>>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网络的世界,往往让玩家缺乏真实的存在感,这拉大了玩家之间的距离,也因此而产生了相互之间更多的不信任。当网络游戏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独行侠”的时候,难道你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吗?目前,市面上很多网络游戏的交互设定正在逐步加深玩家之间鸿沟,而《屠魔》首次将SNS的交互理念融入进网络游戏,必将让玩家对网络游戏的交互模式有一个新的认识,进而体验到这种模式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亲切感和真实感。

  依托“情缘系统”强大的检索功能,玩家会更容易寻找到自己的亲密战友,当身边遇到同一网吧、同一城市的玩家时,系统便会给予玩家提示。地域上的近距离会让玩家之间产生一种格外的亲切感,而真实身份更会拉近彼此的距离,两者不仅会促成玩家更多的线上交流,也有更大几率演变为线下的朋友。

  真实亲近的战友不仅会与你在战斗中配合得更为紧密,也将会是你分享游戏中酸甜苦辣的最佳人选。不仅如此,为了加深玩家之间的羁绊,《屠魔》“情缘系统”加入了“好友度”、“亲密度”、“缘分值”这三个设定,分别针对朋友、情侣和战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三项属性都会产生变化。玩家在拥有自己的圈子时,也能更畅快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屠魔》游戏画面《屠魔》游戏画面

  战友,从未如此真实!在《屠魔》中体验最具东方神韵的游戏背景和画面、最随心所欲的游戏模式、更亲近的距离、更真实的交互,和你最真的朋友、最给力的战友一起踏上上古之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