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烈风《潘多拉》发愤图强 有木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一个令人敬佩的人物,家中两位兄弟都考上了清华,自己受到刺激便发誓不上清华不剪发,最终成就了哈尔滨文科状元的诞生,也实现了自己上清华的愿望。

高考状元高考状元

  同样,在《潘多拉》运营团队中也有这样一位人物,立志学习这位高考状元,不修正《潘多拉》存在的问题誓不剪发。

潘多拉官方人员潘多拉官方人员

  在上次“神马测试”中,《潘多拉》暴露出了一些问题,给玩家正常游戏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此,运营团队也十分的焦虑,值得庆幸的是这些问题都在封测阶段一一暴露出来,运营团队有足够的时间修正这些问题,在下一次测试给玩家们带来更好更完善的版本。

人山人海的主城人山人海的主城

  为了时刻提醒自己要为玩家解决问题,给自己增加压力与动力,这位好同志自“邀请测试”以来一直没有剪过头发,相信下次看到他短发出场的时候,就是《潘多拉》版本最稳定的时候。

火热的国战火热的国战

  更多游戏相关资讯请关注《潘多拉》官网,游戏相关问题及建议提交请登录《潘多拉》官方论坛:  

  点击进入《潘多拉》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