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古墓丽影 清明节祭祀先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13: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清明节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是重要的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汉族和一些少数民族大多都是在清明节进行扫墓,或者放河灯来悼念亲人。《神话》用完善的3D画面系统和生动的故事背景,展示了时下最流行的古墓探险玩法,让广大玩家体验丰富有趣的探宝活动,在每个古墓中留下你的丽影!

  点击进入《神话》官方网站:http://sh.wushen.com

丽江古城中用来祭奠的河灯丽江古城中用来祭奠的河灯

  最美丽的——献王冢

  位于大理城附近的献王冢,是献王耗费三十年为自己建造的安息之所,环境美丽优雅,简直就是世外的仙境,其中的机关陷阱都结合了苗族秘传的蛊术,守护的士兵们更是一个个的犹如僵尸一般。想要进入寻找宝藏不但需要实力,更是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毕竟生命才是最大的宝藏。

世外的仙境世外的仙境
不死的献王不死的献王

  最宏伟的——秦王悬宫

  《神话》里最宏伟的建筑非秦王悬宫莫属了,从初入悬宫的神秘景色,到秦王的悬宫之处,都是那么的宏大,我们在拜祭的同时不要忘记寻找一下长生不老的秘药哦!

悬宫中神秘的景色悬宫中神秘的景色
秦王的悬宫之处秦王的悬宫之处

  最迷离的——轩辕坟

  轩辕坟可是个非常庞大的坟墓,因为它有上下五层,虽然拥有大量的护卫和机关看守,但众多的夺宝者还是能够轻松的进入,却没人发现其中的奥秘,已经渐渐的被人淡忘了。究竟是谁费尽心机建造了如此迷离的建筑?无人知晓……

轩辕坟二层像是坟包的建筑轩辕坟二层像是坟包的建筑

  最诡异的——万刃墓

  传说曾经有一位名满天下的铸剑师,他做出的宝剑都有灵性,他在死前打造了一把绝世利剑,却没能找到人来驾驭它,他死后这些灵剑失去了主人,但遗留下来的武器上都有着极大的灵气,一直在此守护着,至今还没人能找到开启宝剑的方法。

地宫万刃墓地宫万刃墓

  《神话》全新职业火爆亮相,超多高级萌宠惊艳上线,超级神兵利器DIY,精美时装、拉风坐骑等更多玩法更多内容,尽在《神话》准公测,等你体验全新的神话世界!海量活动惊喜连连,登录即送120Q币,绝不抽奖,人人有份;每人千元现金红包赠送广大玩家,更有最潮数码大奖IPAD2、苹果iPhone 4等你来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