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打飞机为主题的飞行模拟网游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10:4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ijin十分唐突地宣布要发布一款以打飞机为主题的飞行模拟网游。

  据称该网游名为《飞机世界》(World of Planes),从描述上看像是迟到的愚人节笑话:

  - 毫不妥协的拟真元素。公司较早作品《捕食者之翼》还设有娱乐模式,《World of Planes》则完全摒弃娱乐元素,不会玩的就不要玩。

  - 从故纸堆中找来1930-1940年代的地图,再结合卫星照片等高科技手段,界定当时参展各方的疆界。

  - 游戏内置上百种飞机,德俄英美日随便挑。

  - 极为复杂的战损模型,子弹侵彻角度都能左右损坏程度。

  - 比真还真的实际生活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拿着螺丝刀调整或修理引擎。

  - 战场形势因您而变,一个人就能改变世界。如果玩家摧毁游戏中所有的建筑及地面目标,则这仗就算打赢了,战争也可以结束了。

  附游戏宣传图:

空中战斗空中战斗
中弹坠落中弹坠落
拟真飞机拟真飞机
画面逼真画面逼真
翱翔蓝天翱翔蓝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