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神演义之前传首次压测今日14点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3: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神演义之前传》专区>>

  由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历时两年研发的大型3D神话网游《封神演义之前传》将于今日14点开启第一次压力测试,限量邀请码火热发放中。

  《封神演义之前传》取材于中国古代著名神话小说《封神榜》,玩家为小说中所描述的阐教修道者,在玉虚宫法旨下,入世助黄帝统一九州,不从正面描述黄帝的统一战争,而从战争的后方着手,着重玩家的道法修炼和平灭妖魔,给玩家一个似曾相识的世界但是全新的故事。

  公会矿战特色多  打造装备平民化

  公会可以占领矿场来获得矿石,每过两个小时产出定量的资源,拥有矿石即可打造最高装备。同时加入矿战玩法,保卫资源或者掠夺资源,万人会战热血沸腾。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一花一草一世界,游历神话美景

  游戏世界地图庞大,采用自主研发的EzWorld的游戏引擎,使得画面风格清新秀丽,色调明朗,再现了古代建筑的辉煌时期,气势辉煌的庙宇,凄凉悲壮的战场;一草一木,一松一竹,亭台楼阁,云中晨雾,淋漓尽致展现了游戏里的美景。

唯美原画唯美原画

  任务合理不繁琐,条理清晰不眼花

  如果每次升级都要大量的任务要接,地图来回跑,玩家肯定会晕晕乎乎了吧~囧。《封神演义之前传》首次提出“合理任务合适任务”的理念,提倡每次升级后的任务数量与奖励经验合情合理,同时通过大量简单的任务奖励丰厚的经验,让升级加速!

  零上手时间,低配置要求

  《封神演义之前传》操作简便易懂,新手引导和任务指导简单明了,玩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了解游戏的内容,,即使没有接触过任何网游的玩家也能很快进入状态,融入到游戏当中,而且由于采用自主研发的EzWorld的游戏引擎,系统优化出色,游戏需求配置基本达到最低,绝大多数电脑都可以稳定流畅运行。

  颠覆历史,演义传奇!

  3D次时代,古典神话力作!

  《封神演义之前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