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略为王《群雄逐鹿》完美再现三国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争霸》专区>>

  以写实风格,纯正三国风为特色的DotA类网络游戏《群雄逐鹿》完美再现了那一段荡气回肠的三国历史,续写历史绝唱!《群雄逐鹿》支持10VS10的竞技模式外,游戏内诸多特色玩法及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深受玩家青睐。

  《群雄逐鹿》作为起凡游戏自主开发,推出的首款支持10V10竞技对战类的即时战略网游。你可以在其中体验扮演“三国志”武将的感受,同时进行爽快战斗动作游戏。《群雄逐鹿》使用了起凡游戏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结合惟妙惟肖的动作设计,整合三国历史题材,使得玩家能够真正享受到三国英雄武将那“一骑当千”的爽快感。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方式,令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这个三国英雄争霸天下的风云时代!曹操、诸葛亮、刘备、关羽、张飞,这些在《三国演义》中耳熟能详的英雄枭雄,如今成为你并肩作战的伙伴,不同的英雄,其独特的能力与武将技都各不相同,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在战场上,没有永恒的常胜将军,但是有永远奋斗的武将战魂!

完美再现三国战场完美再现三国战场

  《群雄逐鹿》最大的特色在于10V10对战模式所带来的竞技快感!作为一款竞技性和娱乐性很强的DotA类网游,近百位英雄武将可谓是各有千秋,无论是策略战术又或是团战PK,他们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策略战术的顺利实施,武将之间的巧妙搭配,团队实力的极限发挥,这些无疑都是玩家在《群雄逐鹿》中所追求的最高境界,而且这些精彩的游戏内容,玩家们将能在游戏中得到尽情体验!战场上除了硝烟弥漫,杀声震天的战斗外,战斗之余还能发现许多战器以及合成道具,而那些品种繁多的各种道具,收集齐全一套,也许就能合成出一套无可匹敌的武神盔甲,令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三国,对于广大玩家来说也许并不仅是一段历史,一部小说,当“桃园三结义”、“过五关斩六将”、“单骑救主”、“赤壁之战”等一系列经典场景在游戏中重现时,那份感动那种激情,都会让我们在游戏中流连忘返,马上加入最具中国风的竞技网游《群雄逐鹿》,改写战场格局等你大驾!

  《群雄逐鹿》只为追求极致竞技乐趣,全球唯一支持10V10三国对战游戏

  起凡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