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OL我的流星我做主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流星蝴蝶剑Online》专区>> 《流星蝴蝶剑Online》资料汇总>>

流星蝴蝶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9.1

  《流星蝴蝶剑OL》我的流星我做主系列活动今日震撼开启,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大板块,首先将与玩家见面的是《流星蝴蝶剑OL》“NPC征名大赛”活动,玩家在这里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为自己感兴趣的NPC取名。本次活动将在《流星蝴蝶剑OL》官方微博以及合作论坛上同时展开,欢迎广大流星迷们前来参与。

  点击进入《流星蝴蝶剑OL》新浪微博活动>>>

技能效果技能效果

  活动时间:

  2011年4月2日——4月15日

  评选标准和限制:

  1.NPC取名必须以中文字构成

  2.NPC名字需符合游戏时代背景和武侠风格

  注意事项:

  1.每个玩家可参与多次提名,允许同时入选,奖励不累计。

  2.有重复提名入选时按照提名时间只给予第一个提名的玩家奖励。

  3.可命名的NPC包括南少林各种NPC,新副本的小怪,主城打杂NPC等。

  3.我们保留对玩家提出的名字进行更符合武侠风格的权利。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想让自己设计的NPC名字出现在游戏里吗?那就赶紧来参与活动吧,本次活动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如果你的提名成功入选就将获得《流星蝴蝶剑OL》激活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精彩对战精彩对战

  更多《流星蝴蝶剑OL》我的流星我做主系列活动也将陆续与玩家见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内外的最新消息吗?那就赶紧点击《流星蝴蝶剑OL》官方微博吧,官方人员将在第一时间为玩家奉上最新最全的资讯。不仅如此,在这里玩家们还能与官方人员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沟通彼此,分享游戏内外心得,我们期待电脑前的您能够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流星蝴蝶剑OL》由中华武侠宗师古龙同名小说改编,配以数百人资深研发及产品经理团队精心打磨。我们相信,东方深厚的武侠底蕴, 与西方首屈一指的游戏引擎技术结合,将带给玩家超乎想象的网游聚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