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高宇宙》光盘降至10美元限时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乐高集团日前宣布,他们将对从Gazillion手中收购而来的网游《乐高宇宙》进行一次降价促销。

  只要通过乐高的官方商店,就能以9.99美元的促销价购得本作,并且还将赠送一个月的免费游戏时间。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零售光盘版,而不是数字下载。

  促销时间有限,请有意购买者抓住机会。乐高方面尚未公布促销截止日期。

  2006年,乐高集团同网魔游戏工作室正式签署合同,开启《乐高宇宙》网游开发计划。两年后,Gazillion游戏公司正式收购网魔游戏工作室,并获得了这款网游的版权。乐高集团表示,本次并购计划的成功实施同时意味着原始开发合同的终结,原始《乐高宇宙》开发成员将留在位于美国路易斯维尔市的游戏继续工作,而Gazillion游戏公司将为网魔游戏工作室设立新的工作地点。

新浪游戏_《乐高宇宙》四部视频 游戏特色全面介绍

建造拖拉机

新浪游戏_《乐高宇宙》四部视频 游戏特色全面介绍

忍者

新浪游戏_《乐高宇宙》四部视频 游戏特色全面介绍

繁华夜景

新浪游戏_《乐高宇宙》四部视频 游戏特色全面介绍

城堡

新浪游戏_《乐高宇宙》四部视频 游戏特色全面介绍

家庭厨房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