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游世界BOSS展揭开BOSS们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迅游世界》专区>>

迅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4

  在湛蓝星球的世界里,有很多孤独的巨人、兽魔、精灵and人类。这些孤独的种族都各自盘踞一方,寂寞、平静地生活着。但是,就如同每个奥特曼身后都有一个哭泣的小怪兽一样,每个孤独的boss后面都有一段不得不说的往事。今天,我们特别举办了一场《迅游世界》BOSS展,带大家一起去揭开BOSS们背后的故事。

  BOSS之兽人参谋长

  兽人参谋长是兽人远征团的智囊,他指引着远征团前进的方向,有他的帮助兽人才能活到现在。兽人参谋长原本是兽人团长最好的朋友,所以在兽人团长组建远征团时,他义无反顾的加入其中。与大多数兽人不同的是,兽人参谋长对人类文明十分的好奇和仰慕,他渴望学习到人类文明来改变兽人部落野蛮落后的现状,当然他的最终目的仍然是征服人类。兽人参谋长对兽人团长有着狂热的崇拜和绝对的忠诚,这使得有时候他的智慧会被杀戮蒙蔽。进入人类的领地后,兽人参谋长提议不要去破坏人类的生活,应该隐藏下来偷偷获取人类文明的情报,兽人团长采纳了他的建议,这使得远征团逐渐壮大起来。后来兽人参谋长并没有阻止强大起来的兽人对人类的疯狂杀戮,然而远征团失败的深刻教训让参谋长知道,如没有必要,绝对不要贸然对人类采取敌对行动。在兽人团长作出远征团返回家乡的决定后,兽人参谋长明白必须用自己的足智多谋全力猎杀人类,这样才能杀开一条回家的血路。

兽人参谋长兽人参谋长

  BOSS之兽人团长

  兽人团长是兽人远征团的精神领袖,有着优秀的实力和良好的统帅能力。在很多年前,为了刺探人类的文明情况,原始兽人部落派遣的远征团队潜入人类领地,兽人团长自告奋勇担当重任并且挑选精锐战士组建了远征团队。当部队进入人类领地后,远征团队因迷失了方向而驻扎在了地下兽穴中。随着时间的发展,以及兽人的繁衍,逐渐形成现在兽人地下城。兽人团长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重要责任,远征团获取了很多的人类情报,但是看到人类的羸弱后,兽人团长没有控制心中的杀戮,他的自负让远征团在人类的反击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回家的道路被人类看守后,远征团只能隐藏在地下城,在兽人团长的带领下,他们顽强的生存下来并重新发展壮大。后来他们从情报中得知,家乡兽人部落已经被恶魔卡罗伦西占领和控制,他们的同胞变成了恶魔人的实验品。整个远征团再也无法潜伏下去了,归家的欲望是无法熄灭的,他们希望在兽人团长的带领下,即使战斗到死也要回到那灵魂的归属地。

兽人团长兽人团长

  BOSS之贝耐特

  贝耐特是大型沙虫中的变异精英,是变异后的欧唯安娜赋予了它强大的变异能力。贝耐特有强大的防御力,虽然它的攻击并不是很强大,但是一定要小心防备它强大的绝招。贝耐特负责在沙虫荒漠的外围巡逻,可它是个不负责任的懒家伙,总喜欢待在母巢睡懒觉。可是如果有人进入母巢打扰了贝耐特的休息,它会第一个冲出来吞食掉外来者,到那时贝耐特的残暴和凶狠会让人记住这才是它真正的面目。

贝耐特贝耐特

  BOSS之弥尤科斯

  弥尤科斯是大型剧毒沙虫中的变异精英,同时也是剧毒沙虫的首领。弥尤科斯没有强大的防御和厚实的血量,但猛烈的攻击和持续的剧毒伤害让敌人头疼不已。母皇欧唯安娜对弥尤科斯十分满意,特别的加强了它的剧毒伤害,这使得弥尤科斯更加的嚣张。弥尤科斯很少离开母巢,它一直忠诚的守卫着欧唯安娜,它喜欢在暗处向外来者释放剧毒,然后看着敌人在剧毒伤害下不停的抽搐最后死去。

弥尤科斯弥尤科斯

  BOSS之欧唯安娜

  沙虫母皇欧唯安娜是沙虫的统治者,所有的沙虫都是它的后代。它本是生长在神赐之森荒漠化之后的一只巨大沙虫,后来沙虫一族在人们的联合围剿下几乎灭绝。欧唯安娜在被驱逐后逃到暗月森林,被兽魔联盟的第九区试验工厂所捕获,成为工厂的实验品。在随后的大量试验中,欧唯安娜被几度变异。在变异中欧唯安娜渐渐开始一种跳跃式的进化,不仅自身实力得到飞跃的增长,而且开始有了自己一些简单的思想,以及被兽魔联盟注入的仇恨人类的思想。最后因为第九区试验工厂实验组的人员更迭,兽魔联盟遗弃了这个变异而恶心的沙虫母皇。当欧唯安娜离开第九区试验工厂后,它无处可去只好又回到了曾经生活的荒漠中,不过这里的环境已经被人类改造一部分了。变异后的欧唯安娜,发现自己的后代更加的凶狠强悍,而现在的人类在它们面前,不过只是一只渺小的蚂蚁,它发誓要杀光人类把人类的家园全部变成荒漠。

欧唯安娜欧唯安娜

  强大且个性十足的反派BOSS一直以来都是游戏吸引人的主要魅力之一,借助着同伴的支持,锋锐的神器,灵巧的操作和过人的毅力,最终将反派BOSS击倒的成就感是无可比拟的。2011超自由3D魔幻网游巨作《迅游世界》不删档测试已震撼开启!众多强大BOSS等你来挑战!

  《迅游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