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巨型兵器原画曝光或开启战国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在愚人节之际自研发部门流出一张神秘原画,据内部消息,该原画为游戏内的最新玩法。《神话》全新准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全新神级职业的登陆,超级神器的曝光,最新地图的开放等众多玩法已经与广大玩家见面,而短短几天时间之后,又流露出神秘原画,从原画上看似乎是某种大型器械,难道还有更新更给力的玩法即将上线么?

《神话》流出神秘大型器械原画《神话》流出神秘大型器械原画

  经过多方查找资料、对比,该原画上所绘大型器械与历史上的某种大型武器相近。该器械与人物相比极为巨大,有巨大的石台和石柱支撑,各种机巧设施极为严谨齐全,似乎为某种大型投射武器。各位玩家是否嗅到了杀气?看来战斗又将升级,难道最新玩法将要展开攻城战!《神话》主城共有四个:长安、洛阳、杭州、大理,全新玩法难道是要毁灭主城,改朝换代么,《神话》战争时代似乎即将开启!

  《神话》微博已经提前曝光了这张原画,巨型器械,龙形纹饰,锁链轮盘,广大玩家对此展开遐想,锁妖塔、炼丹炉、修仙副本应有尽有,以下为玩家们对原画的猜想,大家一起看看吧。

广大玩家对原图的无限遐想广大玩家对原图的无限遐想

  《神话》网游一直以凄美的爱情故事,唯美细腻的画面风格吸引广大玩家的关注,但是近期上线的各种高端副本玩法和个人PK的上线,让凄美的爱情故事充满血色浪漫,更给喜欢PK的玩家提供了最佳的场所。之后的“五岳争霸”给广大喜欢PK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但可以尽情切磋,还可获得丰厚奖励。那么全新原画的流出,是否预示着《神话》从战斗时代即将进入战争时代呢?各位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