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西游给力愚人节可爱面具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资料汇总>>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
CGWR介绍
8.6

  愚人节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一天,你可以放开的开朋友的玩笑,可以毫无顾忌的相互逗趣,这是个充满快乐、充满诙谐逗趣的节日。在如此给力的节日里,《梦幻西游》自然不能OUT了,不仅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来了快乐的玩法,而且今年还有许多新花样哦。

《梦幻西游》愚人节《梦幻西游》愚人节

  超可爱表情面具、超萌表情帽子全球惊艳首发

  拥有了美丽逼人的衣裳,有了光彩夺目的武器,你是否幻想过拥有一顶可爱有加的帽子?又或者来个个性十足的面具?那快登陆游戏吧,《梦幻西游》将在愚人节一一实现你的美丽愿望。全新超可爱表情面具、超萌表情帽子将在4月1日全球首发哦!想象一下,带上造型惊艳的大表情走在长安的大街上,回头率想不高都是难事!什么?这个是骗人的?那就到游戏里眼见为实吧!

戴上囧囧面具欢乐一下吧!戴上囧囧面具欢乐一下吧!

  使用欢乐制造机 变身“出神入化”新宠

  使用欢乐制造机让你的朋友变身召唤兽是《梦幻西游》愚人节的固定节目,今年这一节目又有新惊喜哦。对其他玩家使用欢乐制造机,除了可能让对方变身此前已有的召唤兽之外,更有可能化身猫灵、狂豹等新资料片“出神入化”最新推出的宝宝。恶搞对方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奖励就包括上面提到的表情帽子和表情面具哦!

变身《出神入化》新宠变身《出神入化》新宠

  快乐完成小任务 轻松获取经验和奖励

  除了使用欢乐制造机之外,在愚人节大家还可以去玩玩其他的小游戏哦,比如猜拳、正问反答,这些小游戏不仅轻松、好玩,而且还有许多经验奖励哦。这么好的事情,相信你一定不愿意错过!奖励惊艳、经验多多,《梦幻西游》愚人节真的很给力啊,有木有!有木有!

  4月1日,《梦幻西游》愚人节,等你来happy!

玩猜拳得经验玩猜拳得经验

  查看《梦幻西游》2011愚人节活动详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