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界王OL愚人节送金票 真金白银伤不起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界王》专区>> 《界王》资料汇总>>

界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0
CGWR介绍
7.1

  时至《界王OL》开放性不删档内测开服一周,玩家们一直持续着的高涨热情像狂风暴雨般一次又一次席卷着三界之地。为了回馈与《界王OL》风雨同舟的忠实粉丝玩家们,官方继“充值返利——元宝送送送”活动后,即将推出新一轮“暴利”活动——装机送“金票”。

《界王OL》《界王OL》

  活动时间:2011年4月1日—2011年4月30日

  活动规则:

  1、在首次安装《界王OL》开放性内测版客户端的电脑上第一个登录游戏的角色将可以获得200金票。

  2、一个角色可以获得的奖励次数无限制,装机越多,奖励越多!金票将于每周一中午12点以邮件形式发到玩家所在的游戏服务器。

  3、玩家可在网吧、学校宿舍、工作单位等局域网环境,通过在多台电脑上安装《界王OL》并第一时间登录,而获得多次奖励。

  注:同一台电脑重装游戏或重装系统,无法重复获得奖励。

  另外,“充值返利——元宝送送送”活动将持续到4月7日(活动详情>>)。

  活动规则:

  1、活动期内,用户通过各种充值方式,充值风之云钱包后,划拨到《界王》游戏。除获得对应元宝外,该账户还会额外得到返利的《界王》元宝。

  2、在选择充值到风之云用户钱包后,可以在3月25日--4月7日14天的时间通过风之云平台划拨到《界王》游戏(选择大区),4月7日上午7点活动结束,我们将根据您14天内累积划拨的风币数量,返还您元宝。

  3、用户在活动期内若有多次划拨行为,参加活动之划拨金额可累积计算。返还的元宝根据您划拨到每一个大区的累积风币来决定。

  对应返利比例:

  A. 累计划拨 1000 风币及以上 20%

  B. 累计划拨 5000 风币及以上 30%

  C. 累计划拨 10000 风币及以上 35%

  D. 累计划拨 30000 风币及以上 50%

  E. 累计划拨 50000 风币及以上 60%

  F. 累计划拨 100000 风币及以上 75%

  G. 累计划拨 300000 风币及以上 100%

唯美武侠世界唯美武侠世界

  希望此次活动可以给到刚站上起跑线的玩家多一份争夺三界之王的信心和基础,日益壮大《界王OL》的大家族。

  最后,非常感谢广大热心玩家对《界王OL》始终不变的支持,官方将竭尽全力为玩家们创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网游环境,真情实价不忽悠。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点击进入《界王OL》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