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公会竞速赛 用您双手揭开荣耀序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资料汇总>>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3
CGWR介绍
7.7

  荣耀、尊严、忠诚、铁血是伴随每一个战士终生的格言,然而正是每一个战士在战斗的时候时刻铭记自己的战斗宣言,才会在各自的战场上勇往直前、永不退缩。这对于每一个《王者世界》的玩家来说无疑也是自己在游戏时,时刻要遵守的骑士精神。《王者世界》就是一个虚拟的现实生活,公会是玩家在虚拟社会中组成的另外一个小家,当我们的家需要我们守卫的时候,玩家们也必然会义无反顾的为了公会的荣耀而战斗。《王者世界》公会竞速赛提供给玩家了一个展示自己公会实力的一个绝好平台,只有通过自己的双手,玩家的公会才能在众多公会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代绝强霸者。

对战画面对战画面

  《王者世界》公会竞速赛——诱惑至极的奖励诱惑!

  如果说一个公会是一个小家,那么一个服务器就是一个大家,无论哪个游戏的跨服务器的战斗都是空前激烈的,不管各公会之间存在什么样的矛盾,面对服务器之间竞争的时候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一致对外。《王者世界》的公会竞速赛虽然没有把服务器之间的竞争扩大话,但是根据相关消息透露官方会人为的将魔灵村、恶魔城、弑龙者三个服务器设置成一组;空中花园、遗忘之谷、长安之乱三个服务器设置成一组,组成两个大的服务器阵营,获胜的一组所组成的服务器将会在之后的每天19点至22点获得100%的奖励时间。如此大的物质奖励诱惑怎能不牵动每一名热爱《王者世界》玩家的心呢?

王者世界王者世界

  《王者世界》公会竞速赛——个人的荣耀需要用血来证明!

  公会是由众多的玩家来组成,每一个玩家的实力都是公会实力的一个缩影,当我们在游戏受到其他公会玩家欺凌的时候,第一个求助的对象必然是自己公会的朋友,因为我们是一个公会的兄弟。在《王者世界》公会竞速赛中个人的实力也将决定自己所在公会在争霸中的走向。当然参加竞赛的玩家并不会白白的为公会奉献出自己的每一丝力量。在活动结束的时候,获胜公会的会长将会得到由系统发放的获胜奖励,由会长分配给所参加的团员,玩家想要获得活动的奖励可要拼尽全力哦。活动的奖励不乏有战士阿瑞斯水晶球和坤平的纪念券这类的强力道具。坤平纪念券的作用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了,重头戏阿瑞斯水晶球是可是能随机开出目前最强背饰阿瑞斯之翼或者高贵的阿瑞斯之翼其中的一个!

怪物信息怪物信息

  《王者世界》公会竞速赛——公会的丰功碑由您篆刻!

  《王者世界》公会竞技赛不但但是一个丰富玩家玩法,通过活动刺激玩家心弦的作秀,每一个获胜的公会都可以将自己的公会名字篆刻在服务器名之后,让《王者世界》中的所有玩家瞻仰。 可不要小看一个公会名字的后缀,这对于公会的发展和宣传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新入游戏的玩家来说更是一个知道最强公会的导向标。

  《王者世界》公会竞技赛一个成就王者的舞台,您是否是其中的主角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