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界王OL》十年磨一界 修真三界群P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界王》专区>> 《界王》资料汇总>>

界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0
CGWR介绍
7.1

  界王之争历史悠久,三界无不对这宝座虎视眈眈。《界王OL》的地图设置上考虑到以PK为主的基调,设置了无数中立地带。游戏中往往某两界小小的摩擦就会导致三界群P的发生。

  《界王OL》开测以来凤麟洲的占塔一直都是三界修真人士关注的重点。每天的获胜方都在不断变换,今日为王明日为寇,一山还有一山高。随着加入《界王Ol》玩家的不断增加,“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案例层出不穷。

青龙占塔群P胜利青龙占塔群P胜利

  想在20级就体验群P的玩家赶快去凤翎洲加入自己的阵营!

  宠物岛,一个纷争不断的危险地带,《界王OL》的老鸟们混迹已久的是非之地,也是菜鸟们的坟墓,新手去过一次绝不再想去第二次。24小时永不停息的争宠大战在这里无时不刻地上演着,没有熟练的操作,没有天一级别的装备,没有大批战力的支援,在那里你只是别人的下酒菜。

宠物岛群P宠物岛群P

  灵墟剑冢,三界天之外另一处兵家必争之地,暴动不断,群P无止境。

灵虚群P灵虚群P

  一将功成万骨枯,维护阵营的荣耀将由你承担,还犹豫什么?火速加入自己的阵营,开始群P之战!

  欲知更多游戏资讯,请登陆《界王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