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嗓音跳舞《劲唱团》今日16:00开启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劲唱团》专区>>

  今天(3月31日)16:00,万众期待的2011最时尚歌唱网游《劲唱团》封测正式开启!用嗓音跳舞,用手指唱歌!《劲唱团》带领你一起玩转音乐!

  网络KTV,圆你歌手梦想

  《劲唱团》以麦克风演唱为核心玩法,同时支持6人演唱12人旁听,音乐爱好者既可以在练歌房里自我陶醉,也可以建立竞歌房间,与其他玩家飙歌互动。独创的偶像粉丝系统、听众互动系统、声控炫舞系统、哼哼系统、乐团PK系统,让你随心所欲打造虚拟世界中的另一个自己!

  在《劲唱团》里,你是潮爆个性的摇滚新星,你是粉丝万千的甜歌宠儿,你是忧郁的情歌之王,想唱就唱,想哼就哼,只要你想!

  《劲唱团》精彩炫舞视频

  智能音准系统,能唱又能哼

  《劲唱团》拥有专业的“音准打分系统”,当玩家利用耳麦进行演唱时,能够根据玩家个人音准进行判断,生成角色炫动的舞步。玩家们在游戏时不再是面对冰冷空白的屏幕唱歌,而是同时感受着自己舞步的律动,零压力尽兴K歌!

  而对于一些不敢发声唱歌的羞涩玩家,《劲唱团》也贴心的推出哼哼系统。“哼哼”,一种随心所欲的唱歌方式,让玩家们从哼歌玩起,不用再担心因为跑调、错词等尴尬局面出现!高难度神曲《忐忑》,耳熟能详但是没有歌词的《魂斗罗》、《超级玛丽》都能哼出来。

  丰富的人物时装,华丽的游戏场景

  《劲唱团》拥有的上百件人物时装可以完成千余种不同搭配,每一件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不管是迷人的天使翅膀,还是性感的夏日泳装,个性的搭配让每一个玩家都是多姿多彩的。而游戏中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灵感都来源于现实。不管是葱郁宁静的森林,还是神秘阴郁的墓地,每一个变幻莫测的场景,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可爱的露肩装、天使之翼可爱的露肩装、天使之翼

  超小客户端 ,下载激活更上手

  3D音乐网游《劲唱团》不仅画面精美,而且包含大量演唱歌曲,如此内容丰富的游戏,客户端却只有335Mb,可谓是“小而精”。让喜爱唱歌的玩家,既能体验到高品质游戏,还能享受急速下载的快感。

  《劲唱团》开启封测之后,所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注册并激活游戏,没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进入各大媒体发号系统申请领号或淘号,还可以参与官方举办的发号活动或公会家族活动。

神秘的万圣节墓地神秘的万圣节墓地

  精彩活动 游戏拿奖两不误

  玩玩《劲唱团》,再抽空转个微博,2888元的写真大奖送给你!另有封测四重奏、万千星辉颁奖礼、劲唱真人秀-晒照片我最闪亮等活动缤纷上线,如此诱人的活动还不赶快来参与!

劲唱团F4劲唱团F4

  封测信息全知道

  1、本次封测开放“甜蜜”服务器(电信),网通服务器将在内测阶段开放;

  2、封测不提供充值功能,但将通过活动发放内含50元点券的“王牌星探激活码”;

  3、本次封测为不删档测试;

  4、封测服务器开放时间为每天下午16:00-凌晨2:00,周六周日为12:00-凌晨2:00。

单人竞歌,比一比单人竞歌,比一比

  先锋的网游题材、创新的特色系统、潮爆的娱乐互动、张扬的自我个性,《劲唱团》将带领玩家全面触发音乐与游戏的爆炸点,畅享网络新生活!

  今天16:00,我们在《劲唱团》不见不散!

  《劲唱团》官网>>>

潮爆了,啥也看不见了潮爆了,啥也看不见了
海边的劲歌热舞海边的劲歌热舞
唱歌还能变形唱歌还能变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