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御龙在天》泛国战实录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7: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腾讯游戏旗下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于今日公布实录视频。视频中真实再现了游戏实景, 壮观的国战现场让人热血沸腾。《御龙在天》作为目前唯一能承载单战场5000对5000大型战斗的3D游戏,采用世界顶级引擎及技术,使4万人同服PK成为现实。

  英雄集结 王城争夺

  九重宫阙之上,胜者为王:战场烽烟四起,铁骑如云。视频中真实再现了御龙在天中的万人国战。千人集结,万人列阵,兵锋所向,突破王城。进可持刀戟跨铁骑,带领庞大的骑兵团冲锋陷阵:退可登高楼控连弩,在箭雨中诠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真谛。烽火连天,作为核心战区的王城内城中圣兽沥血;马蹄隆隆,英雄本色亦在周边战役中迸发而出。冀州、豫州、青州……烽火遍布九大诸侯国。万人鏖战,谁主沉浮!

《御龙在天》王城争夺战《御龙在天》王城争夺战

  QTE场景曝光 终结国家神兽

  鼠标左键,很好:鼠标右键,完美……视频中的长刀英雄用气势磅礴的一刀终结强大的国家神兽。御龙在天在国战实录视频中曝光QTE战斗场景。简单的操作,强烈刺激的画面表现力,华丽流畅的连贯招式使得御龙在天兼具经典单机动作游戏中的爆爽热血格斗及华丽战斗特效。御龙在天模拟街机设计,在游戏杀怪过程中会自动触发QTE连击和击杀状态,玩家若能在最合适的时间按对正确的提示键,便可出现华丽的技能效果和威力,将敌人或BOSS一招斩杀。即使强大如国家神兽,亦不在话下。

《御龙在天》QTE终结国家神兽《御龙在天》QTE终结国家神兽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