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游世界》不删档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迅游世界》专区>>

迅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9
CGWR介绍
7.1

  3月30日,超自由3D魔幻网游巨作《迅游世界》(World of Soonyo,简称WOS)不删档内测今日15:00时震撼开启!多重好礼等你来拿!588元新手大礼包登陆就送,限量炫酷装备上线就有,688元VIP大礼包先到先得,更有万元点卡、人气iPad,精彩活动豪礼重重!《迅游世界》喜庆不删档内测,真情回馈广大玩家!

  《迅游世界》不删档内测,无需激活码,只要注册即可畅玩到底!抢先下载《迅游世界》内测客户端登录游戏就获价值588元新手大礼包。同时,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迅游世界》还为玩家准备了价值688元的VIP大礼包。炫酷装备、精美时装、拉风坐骑、珍稀道具、实用物品应有尽有!尽情游戏、畅快升级通通不是问题!

  《迅游世界》故事背景宏大,充满不可思议力量的神秘大陆上线索众多,故事曲折、引人入胜,以故事为蓝本的游戏更是将幻想中的所有成分转化成了活灵活现的角色、场景。各个风格迥异、充满异域神秘风情的场景给玩家最大的视觉享受,让玩家享受丰富的升级过程和探索乐趣。

《迅游世界》精美图片《迅游世界》精美图片

  3D魔幻颠覆之作《迅游世界》六大特色

  (一) 一流的游戏画面

  整个《迅游世界》的制作都贯彻着画面视觉效果至上的宗旨,最大限度的优化了画面效果。世界级3D图形引擎matrix强大的运算能力所产生出的游戏画面可媲美国内外任何游戏大作,人物、场景模型都精致入微,更针对国内游戏环境同屏人数众多而导致画面丢帧,卡屏等情况作出了优化,使的玩家们在普通配置的情况下就能享受精致画面和流畅的游戏体验。

《迅游世界》精美图片《迅游世界》精美图片

  (二) 流畅的游戏体验

  基于matrix引擎的《迅游世界》的一大亮点——无缝地图功能,在场景转换时无需加载,奇幻世界溶为一体,广阔的大地任意驰骋,玩家完全置身其中。畅游过程中,玩家可以欣赏到游雷玛尔大陆上的优美风景,高大的参天树木种类繁多,根据四季转换,会出现日月星辰、繁花盛开、波光粼粼、落叶缤纷、绿草茵茵等各色场景,让玩家置身其中,放松心情。

《迅游世界》精美图片《迅游世界》精美图片

  (三) 爽快的战斗感觉

  游戏中极其丰富的技能为玩家带来了无穷的战斗风格,你无法在游戏中找到和你一样打法的人,同时你也无法寻找到一成不变的对手,每次的战斗总是充满了紧张与期待。高效的3D粒子特效使得战斗效果华丽之极,漫天飞舞的刀光剑影让你陶醉其中,热血沸腾。高速的数据运算使玩家操作的响应时间大幅度缩短,让你实实在在体验“决胜与毫秒之间”的独有刺激。

《迅游世界》精美图片《迅游世界》精美图片

  (四) 充满荣耀的阵营对抗

  阵营系统是《迅游世界》中独具特色的系统。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阵营加入其中,并且阵营之间可自由转换。不同阵营之间会发生战争,在战争中我们将可能攻打或者守护自己的城市,在战场上建立自己的功勋。在多人团队战中,玩家不仅可以经历多人协同与怪兽作战时的盛大场景,而且可以自由选择攻击目标、攻击地点,自由释放技能,场面华丽,更能体会到多人联合作战时的豪迈激情。

《迅游世界》精美图片《迅游世界》精美图片

  (五) 最自由的游戏系统

  角色属性自主养成,职业技能自由搭配。在游戏中,属性成长不再受职业规划限制,每个职业都可以发展出多种路线。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塑造出一个血牛法师或高攻奶妈。庞大的游戏技能库,无与伦比的选择自由度,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技能。独特的技能制造系统是游戏核心玩点之一,获得的战斗技能具有高度的随机性,最大限度增强了游戏可玩性。

《迅游世界》精美图片《迅游世界》精美图片

  (六) 炫目的装备系统

  绚丽的套装组合,完美的锻造、改造、强化系统,让你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彰显独霸一方的丰功伟绩。随着装备改造次数的增加,物品的原始属性会得到不断提高。每一把耀眼的强刃都是你自己改造出来的,一把武器就显现了它主人的性格与面貌,每个人都有机会给自己打造一套极品装备。

《迅游世界》精美图片《迅游世界》精美图片

  崭新玩法全新出炉,《迅游世界》再次刮起魔幻风暴。超自由3D魔幻巨作《迅游世界》,3月30日15:00时准时开启不删档内测。不同于传统玩法,最自由的游戏系统,更多激情体验、更多丰厚奖励尽在《迅游世界》。

  《迅游世界》官方网站

  http://xy.5pk.com

  《迅游世界》官方论坛

  http://bbs.5pk.com/index.php?gid=31

  《迅游世界》腾讯微博

  http://t.qq.com/xunyoushijie

  《迅游世界》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xunyoushijie201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