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风暴国服首测全新地图隐秘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突击风暴》专区>>

  “隐秘机场”在《突击风暴》海外版本中一直属于高人气、竞技对战地图,在爆破模式下,其玩家首选热度始终保持在前三的位置,无论从地图整体的平衡性、可玩性、竞技性或者从游戏模式下多变性等方面来讲,其专业竞技的程度可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隐秘机场”坐落在魔鬼沙漠中部的一个沙丘之上,这个袖珍机场远离人烟、水源聚集之处,也正因如此,它未曾引起任何一方的注意。实际上,隐秘机场是特种兵隐藏在沙漠中的一个秘密情报基地,它利用小型侦察机和沙漠多变的沙尘天气作为掩护,暗地监视着雇佣兵的一举一动,这也是雇佣兵在沙漠地区军事行动频繁失败的原因。

  这天,在炎炎烈日之下,一辆恐怖坦克和一小队全副武装的雇佣兵迅速向此集结,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炸毁侦察机和这个隐秘情报站。在此布防的特种兵凭借仅有的一枚火箭炮打掉来犯的坦克后,只能利用房间掩护进行最顽强的抵抗,一场惨烈的肉搏战,即将在炎炎烈日的沙漠中上演

《突击风暴》狙击手《突击风暴》狙击手

  “隐秘机场”在保证游戏平衡性的同时,为了增加的游戏场景结构对战局的影响,增加游戏的结局的可变性,整张地图采用开放空间的设计理念,即攻方在极为开阔的沙漠场景中“诞生”,同时有三条道路可以通向目标点,同时,道路间没有任何阻隔,沙丘可随意攀爬,即可利用沙漠场景与自己服装相近的颜色进行伪装保护,然后定点狙杀敌方,也可利用地形的可穿梭性进行迂回战术;相对于攻击方来讲,防守方即可利用房间的多个窗口和平台进行远距离击杀,在第一轮削弱敌军后,又可以利用爆破点守护的方式来蹲守攻击方的默默到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单从远距离狙杀效果来讲,防守方的狙杀点更隐蔽,选择更多,但要求狙击手必须掌握击杀移动目标和广阔场景搜寻目标的能力,而对攻击方来讲,只要注意防守方几个固定的狙杀点,同时注意时刻保持移动和利用沙漠掩护,想要进入目标区域还是比较容易的。

狙击手狙击手

  从战术上来讲,攻方的可变性更大,即可通过的大部队佯攻,小部队安装炸弹的方式取得胜利,亦可同时对两个目标点进行同步进攻来打乱敌军防御部署。同时防守方战术应用也即为讲究,如果能有1个精英人士,利用沙漠的掩护迂回到攻击方的后面,那么对于敌方没有掩体且突然遇敌的狙击手来讲,将是致命的打击。

  具体的战略战术还要看各个小队实际战况,就整体而言,隐秘机场的地图开阔性大大增强的对整体结果的影响,从而使得游戏充满了未知性和可变性,这也是这个地图颇受玩家喜爱的原因。

  《突击风暴》4月7日国服首测即将拉开序幕,相信喜爱专业竞技的朋友一定不会失望。

  全新UI、全新玩法、全新装备、全新地图、全新体验,尽在FPS传奇经典网游《突击风暴》!

  韩国第一人气网游 国服新版首轮封测 集结最忠诚的SA战士 共享最经典的FPS传奇

  FPS经典传奇完美回归  盛大游戏倾力呈现

  《突击风暴》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