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魔之眼联运服今日火爆开启活动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幻魔之眼》专区>> 《幻魔之眼》资料汇总>>

幻魔之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今日,《幻魔之眼》联运服火爆开启,五海信息科技和合作方:盛大在线、i8平台、友奖网将续写幻魔世界新的传承!为迎新服,多样火爆的各式活动将为玩家带来无限的精彩和乐趣!除了前期喜迎新服的先头活动的祝福,今日伴随着联运服正式开启的庆贺,更多的无限回馈带给支持和信任我们的广大幻魔迷们!

游戏组图游戏组图

  活动1:公会争霸赛

  公会是一个游戏的灵魂,他们是游戏世界中的一个家,犹如沙漠中的绿洲,给予游荡者们一个虚拟世界的安定所。一个公会的强大需要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而这历程中充满了艰辛,欢快,感动!那是属于游戏中独有的友谊,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丰富了我们的情感!

  现在,公会间战斗开始了!为了荣誉,为了友谊,为了自己的家族,拿起手中的武器,捍卫你们的尊严。胜利的曙光回馈的不仅是物质更是精神的凝聚~

  活动时间:2011-3-30~2011-4-30 12:00

  活动对象:所有加入公会的玩家

  活动说明:

  1、 必须创建或加入公会、在这基础上扩建成员、同时帮忙成员也一起茁壮成长

  2、 通过简单的积分方式,来判断公会与公会之间的分数差距

  3、 以最早获得最高成绩的公会为发放奖励的条件

  4、 如果有其他公会在后期超越了第一名的公会,则奖励归后来居上者获得

  5、 活动周期为1周,循环进行。以每周三维护为结点。更新新一轮的成绩

  6、 神秘大奖为:最后获得第一名公会的玩家,每人都将获得神秘坐骑一个。

  活动统计时间内,如玩家离开公会,将不获得该物品。

  活动2:指定完成率大赛

  幻魔们是本游戏中的擎天柱,它们有可爱,有搞怪,有帅气、有酷炫,是它们带来游戏中的精彩。对于广大幻魔米们来说,收集幻魔是一种乐趣,但是这个过程是艰辛甚至坎坷的,让玩家真实可谓哭笑不得啊!此次活动正是为了松软一下广大幻魔迷们的神经,振奋你们的精神,在收集幻魔的同时带给大家更多的乐趣和奖励!活动时间为一个月。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活动3:在线2小时,礼包换礼品

  现在开始,只要您在游戏中的时间为2小时,那么就可以领取2小时在线礼包,礼包中可以开出各种石头碎片,这些碎片是换取超级幻魔图鉴的材料,当您集齐满相应的碎片数量就可以换取神秘的幻魔了,甚至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直接开出幻魔图鉴哦!

  活动4:周末副本齐动员,礼品多多送不完

  在联运服开启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周末将有特殊活动进行。首先是在原有的2小时在线礼包基础上再额外可以获得一个2小时在线礼包。同时只要在组队情况下完成指定的副本(一共6个)并得到完美评价后,每个都能获得相应的特殊奖励。

  活动5:周末双倍乐翻天

  同活动4相符的时间内,每晚的19:00-21:00为双倍时间,增添您的斗志,加倍您的乐趣!

  活动6:消耗排行送大奖

  本次活动为期1个月,即联运服今日开启算起。对活动内所有玩家充值消耗量进行一个排行,对前6名玩家进行感谢和鼓励,给予消耗量X3的金币奖励,而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为超幻限量坐骑一个以及10倍、5倍、3倍的金币奖励。

  活动7:在线问答

  在开出新服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周五,我们的GM将在系统公告中把问题显示出来,第一个用大喇叭回答问题的玩家,将获得我们的神秘大奖!

  活动8:新角色送礼包

  活动时间为2011-3-30到2011-4-13。此期间所有注册玩家将免费获得白金新手卡礼包一份。

  活动9:谁是新人王

  在开服后的一个月后,我们将统计等级最高的一位玩家,并奖励丰厚的点卷道具!

  如此诱人丰富的活动,真是为我们的联运新服锦上添花啊!如果还有神马不清楚的,详情请到我们的官方活动公告了解!只要努力和付出,人人都可以获得大奖,心动不如行动!《幻魔之眼》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