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通携手光宇游戏带来真实游戏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炫舞吧Ⅱ》专区>> 《炫舞吧Ⅱ》资料汇总>>

炫舞吧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8.0

  大型3D休闲网舞蹈游新作《炫舞吧Ⅱ》燃情公测期间,光宇游戏与北通强强联手,打造真实游戏新体验。2011年3月11日至4月10日举办夺实物【北通降嗓耳机A50、北通战戟2、北通动力堡垒】活动所有光宇新老用户均可参与。

  充值注册光宇游戏 送北通外设

  活动期间,新用户通过专题页面注册并激活《光宇游戏》任意一款游戏区服即可获得游戏内对应道具奖励。活动中所有的北通实物奖励从活动期间注册成为光宇新用户、新用户账号充值内随机抽取,注册新账号的玩家填写资料时请务必认真填写。

logologo
北通战戟2游戏手柄北通战戟2游戏手柄

  注册抽奖

  注册后激活动游戏区服务,并点击“我要抽奖”,按提示登录后领取会弹出一组电子码,该号码同时也会记录在光宇后台,光宇客服会主动联系中奖用户。

北通动力堡垒多用外挂电池北通动力堡垒多用外挂电池

  充值抽奖

  玩家在活动页面点击“游戏充值”,兑换游戏元宝或积分后,点击“我要抽奖”按钮,按提示登录后领取会弹出一组电子码,该号码同时也会记录在光宇后台,光宇客服会主动联系中奖用户。

北通降嗓耳机A50北通降嗓耳机A50

  《炫舞吧Ⅱ》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