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革新取胜 十大公会力挺倩女幽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7

  游戏的成长离不开玩家的见证,而在玩家之中,有着一批以严厉风纪著称的“军队”,那就是公会。公会从来都不会依附于某款具体游戏,他们通常会“择良木而栖”,因为选择一款好的游戏,对于公会自身的发展十分重要。

  近日,冷月山庄、盛世唐朝、KOG等国内数十家知名公会,对尚在封测期的网易《倩女幽魂》进行了主动测评,从画面、系统、玩法等多角度做出严苛剖析,《倩女幽魂》不负众望,最终赢得高度赞许。继国内十八位资深游戏编辑满分力荐、万名封测玩家高满意度验证后,再次以品质取胜,用颠覆性的革新动作,赢得公会这一重要群体的青睐。

  战略至上!《倩女幽魂》多种大型革新PVP玩法!满分!

  《倩女幽魂》为玩家准备了七种不同的PK模式:和平模式、组队模式、帮会模式、帮会宣战、联盟模式、善恶模式、全体模式,为公会PK爱好者提供了极佳的发挥空间。从个人PK到团体PK再到公会式的PK玩法,擂台PK、关宁校场、帮会联赛、破军城战,一应俱全。瞬息万变的战况,险中求胜的惊喜,都在考验公会群体的配合意识。

  在对游戏系统的评测中,不少公会都提到了《倩女幽魂》的天气系统。游戏中天气的变化会直接影响元素法术效果,这令《倩女幽魂》的战斗更加智慧多变。正如“冷月山庄”公会所说的那样,《倩女幽魂》首次将天时地利人和完美结合在了一起,革新了以往的沉闷战斗模式,公会PVP不再是“简单+暴力”,需要考虑的因素甚至上升到了战略高度。

  

《倩女幽魂》团战PVP玩法关宁校场 《倩女幽魂》团战PVP玩法关宁校场

《倩女幽魂》大型PVP玩法帮会联赛
《倩女幽魂》大型PVP玩法帮会联赛

  身临其境!《倩女幽魂》革新音画表现力,满分!

  《倩女幽魂》奇魅精美的画面赢得许多玩家的认可,对于公会来说,参与大型PVP时游戏的流畅度也十分重要。《倩女幽魂》采用了分布式云计算服务器,在保证优秀画面质量的同时,万人同屏拼杀也依然酣畅淋漓,流畅激爽,可谓是“牛逼电脑效果好,低端配置可以跑”,深得公会兄弟们的喜爱。用技术实现的革新画质体验模式,为网游界再树新标杆。

  北锋公会在测评中写道:“视角拉到最近时画面立体感极强,画质也非常细腻。当视角拉到最远的时候,2.5D的魅力完全展现,整个画面色彩浓重,尽显中国风。”除此之外,《倩女幽魂》各个场景多达60首的背景音乐也得到了十大公会的一致称赞。甚至一些公会特别强调,《倩女幽魂》某些场景、音乐非常具有“暗黑”的风格,让会里不少老玩家找回了当年那份感动,而《倩女幽魂》又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比“暗黑”更具风格的内容等待着你的发现。多年以后,“倩女”风格必然成为也让玩家们铭记于心的经典。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天宫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天宫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异人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异人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报恩寺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报恩寺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方士技能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方士技能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流光溢彩
《倩女幽魂》实景游戏截图——流光溢彩

  新鲜有趣!《倩女幽魂》前所未有的革新随机系统!满分!

  不少公会玩家坦言,目前市面上内容大同小异的游戏太多,疲累感总是来得很快。《倩女幽魂》无处不在的“新鲜随机系统”恰恰是他们所想要的!不仅有可以让全队掉入全是经验怪的场景随机、还有难以预测极品与否的属性随机,甚至有超乎想象的乾坤合成随机,呼啸而来的新鲜感,让习惯接受挑战的公会玩家大呼“好过瘾!”。 大量的随机技术运用,革新了许多老网游一成不变的旧框架,创新的随机系统所带来的惊喜与奇趣,正是其他游戏所缺少的。其中所蕴含的革新式“绿色本质”,也让公会消费大幅下降,“盛世唐朝”公会在测评中写道:“《倩女幽魂》是2.5D网游中是难得的佳作。”

蕴含240多种合成公式的乾坤合成袋
蕴含240多种合成公式的乾坤合成袋

  三种按键模式,《倩女幽魂》革新人性化操作,满分!

  对于公会来说,通常会进驻许多不同的游戏,游戏中不同的操作模式也令人眼花缭乱。进入《倩女幽魂》,人性化操作立即俘虏了身经百战的公会会长们。《倩女幽魂》为玩家们贴心的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按键风格:《倩女幽魂》式、《梦幻西游》式和《魔兽世界》式。无论是网游高玩、网易忠实用户还是新人菜鸟,都能马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如此贴心的操作设计,在网游界实属罕见,对单一操作模式进行革新,让来自不同游戏的公会有更快速的上手适应力。

《倩女幽魂》的三种人性化操作模式
《倩女幽魂》的三种人性化操作模式

  除此之外,像丰富多变的任务系统、强调玩家间交流互动的师徒、结拜系统等都得到了相当多的赞赏。参与主动测评的公会普遍认为:仍处于测试阶段的《倩女幽魂》展现出了非常成熟的魅力,是一款名至实归的标杆之作。资深媒体印象满分、万名玩家印象满分、十大公会印象满分,三大满分,成绩斐然!相信即将在2011年四月正式推出的《倩女幽魂》,一定会为大型即时制玄幻游戏市场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奇魅革命。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