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奇妙翅膀背饰之混乱搭配我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5: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资料汇总>>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3
CGWR介绍
7.7

  任何一款游戏在设计的过程中必然都不可避免的对游戏内人物的服饰、饰品等装饰物进行一番仔细的论证,不仅要符合游戏的时代背景,还要突出这款游戏特有的游戏特色。因此也就应运而生了众多的游戏附属产品,或带有属性,或是纯装备类道具。《王者世界》推出的背饰系统,一经推出的时候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因为其不但在外观上有着很好的装饰作用,可以凸显出玩家与众不同的个性,同时《王者世界》里面的背饰带有的强悍属性更是让玩家趋之若鹜。今天我们抛开之前的几款背饰不谈,仅来说说《王者世界》里面最大一系背饰品——翅膀。

翅膀背饰翅膀背饰

  《王者世界》翅膀背饰——让您成为百万人群中的那一抹春色!

  现在《王者世界》里面的翅膀类背饰有着多达四种的选择,每一款背饰都有着其独特的视觉效果,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背饰,从而达到特立独行的目的。特别是其中的阿瑞斯之翼象征着无限的力量和勇气,传达给每一个玩家不屈的战斗意志,色彩相见的羽翼更是凸现出其古希腊诸神的浪漫,并且《王者世界》的翅膀类背饰有着独特的视觉冲击力,这点是其他种类背饰可望而不可即的一个方面,不但在装备效果上让玩家有了天使般的鹤立鸡群,更是可以让玩家迅速成为人流中最容易辨认的焦点人物。

翅膀背饰翅膀背饰

  《王者世界》翅膀背饰——两个爱情的永恒见证!

  正是因为《王者世界》里面翅膀类背饰的多样,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余地,让不少情侣玩家发现了其中更为奇妙的作用。现代的情侣上街更喜欢穿着情侣衫来突出他们的情侣身份,《王者世界》里面的米迦勒之翼、路西法之翼恰恰又可以组合成为千年无法划开的冤家,其着两款翅膀类背饰组成的情侣组合更暗合了“欢喜冤家”这句中国古语,正所谓:“情侣游山水,偶遇一背饰,遥想莲藕衫,为何不比翼?”

  《王者世界》翅膀背饰—— 一个军团的实力象征!

  对于一个公会来说高手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方面,同时公会的凝聚力更是决定着公会能否从豪强变成诸侯的决定性因素。 特别是在战场上一个军团阵容的齐整性给人的视觉冲击效果是不可以估量的,漆黑之翼有着吸血鬼翅膀般的造型,其黑色的翼膜在配合上翅膀顶端爪子和指甲的造型,足以让每一个看到他的玩家毛骨悚然,对于对手产生的心理威慑力是不可估量的,如果一个军团都以漆黑之翼作为自己背饰的话,绝对有着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特殊效果。

  亚特兰蒂斯大陆虽然只是存在于一个遥远的神话故事中,但是其带给我们的想象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退,《王者世界》将那些存在于远古的诸神一个一个活灵活现的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传说都成为了现实,我们更是有理由相信,还有更多的无厘头玩法掩藏在迷雾之中等待我们玩家的发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