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邀请嘉宾到海边蜜月 大S豪华婚礼重现魔界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界2》专区>> 《魔界2》资料汇总>>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
CGWR介绍
8.3

  阳光明媚的三月里,汪小菲与大S隆重而温馨的婚礼羡煞旁人。浪漫的沙滩,圣白的花房,还有众人的祝福都汇聚成了现场浓浓的甜蜜——如果你也期盼一场豪华的婚礼,就来加入《魔界2》吧,因为在四月即将开放的新版本中,我们将会惊喜地发现大S豪华婚礼重现《魔界2》。

  服饰美—专属礼服对对穿

  众所周知,美丽的礼服是婚礼上必不可少的亮点。最英俊的新郎和最美丽的新娘将会穿上白色的礼服,携手步入婚礼的殿堂。而《魔界2》中的结婚礼服除了你想要的华美,还有属于这个暗黑世界的魔幻气息。在此就小小卖个关子,请大家期待吧。此外,看看粉色的桃心状婚床是不是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没错,翻版自传闻中的大S婚房设计,一定让你过足明星瘾。

大S豪华婚礼大S豪华婚礼
游戏中的婚礼重现游戏中的婚礼重现

  排场足—豪华婚礼大游行

  在两个小时的豪华婚礼上,我们的新人还将骑上白马完成爱的大游行,接受大家的祝福,绝对是顶级的排场。正如同大S的婚礼一样:收到新人请柬的宾客自四面八方赶来,与沙滩、海景、阳光的组合,一同见证新人的甜蜜爱情。

海边蜜月海边蜜月
游戏中的海边游戏中的海边

  狂欢夜—亲朋好友来相贺

  有了亲朋好友的祝福,婚礼才能够更加圆满。而在《魔界2》中受邀的宾客不仅能够参加豪华大游行,进入结婚礼堂亲眼见证新人的爱情誓言,更能得到宾客礼包,在婚礼上激情狂欢,将新人的喜悦洋溢在这片神奇的大路上。

婚礼现场婚礼现场
豪华婚礼场面豪华婚礼场面

  秀甜蜜—新郎新娘蜜月行

  婚礼结束后,甜蜜依然继续。《魔界2》贴心地设计了蜜月场景,向已婚玩家无限次永久开放!蓝天白云下,亲密的爱侣在誓约树下相拥,升华爱情、留住甜蜜,构成一幅美好的图景。

  —新郎,你是否愿意娶这位美丽的新娘,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不论疾病或是健康,贫穷或是富有,逆境或是顺境,都将毫无保留地爱她?

  —我愿意!

  —新娘,你是否愿意嫁给这位英俊的新郎,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不论疾病或是健康,贫穷或是富有,逆境或是顺境,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

  —超级愿意!

  大S动情的爱情宣言让所有人铭记,我们希望她的幸福如酒会上的香槟一般华丽而激情,也希望《魔界2》的玩家们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甜蜜。

  更多精彩请访问《魔界2》官方网站

  《魔界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