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剑雨天下》宝葫芦VS开天之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雨天下》专区>> 《剑雨天下》资料汇总>>

剑雨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6
CGWR介绍
6.9

  宝马香车雕满路,一舞剑器动四方。拉风的坐骑和绝世名剑无疑是玩家竞相追逐的对象,《剑雨天下》震撼推出双人坐骑——宝葫芦和极品武器开天之刃以飨玩家!

  至尊武器——开天之刃

  胭脂赠佳人,宝剑配英雄。 拥有一把趁手的武器对于玩家提高实力有着意义非凡的作用。无论是PK或者是副本,好的武器让你有事半功倍之效。

  剑是百兵中的君子,是名士的风流。《剑雨天下》推出全新武器——开天之刃,强大的属性使它与众不同。给力的武器自然也有着与其他装备不同的绚丽效果,宝光流动炫彩夺目,尽显尊贵气质。

开天之刃游戏截图开天之刃游戏截图

  开天之刃获得方法和条件:

  1、60级以上玩家,可以通过王城地图NPC赤练子进入禁地内击杀新BOSS开天兽(怪物刷新时,系统会自动提示)

NPC赤练子地图坐标NPC赤练子地图坐标

  2、击杀开天兽后,必定掉落开天之刃。

  3、同一个服务器,同一时间只存在一把开天之刃,在得到第一把开天之刃的24小时后才会刷新第二把。

  4、系统每5分钟公告拥有开天之刃者及出现地图

  5、拥有开天之刃者死亡、离线时会进行提示;死亡时物品必定会掉落

  6、   开天之刃:有效期24小时

  (以上物品不可交易,不可拍卖,不可摆摊,不可出售,不可手动销毁)

开天之刃武器属性开天之刃武器属性

  拉风双人坐骑——宝葫芦

  以天地为熔炉,合鬼斧神工之造化,绝世奇珍宝葫芦傲然出世。《剑雨天下》首次推出双人坐骑—宝葫芦,宝葫芦整体金光缭绕,犹如一颗金色的璀璨宝石,美轮美奂。拥有如此拉风的双人坐骑,让你时刻感觉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双人坐骑宝葫芦属性如下:

  +75近战

  +75法术

  +150护甲

  +150魔御

  +500生命

  +250精神

宝葫芦游戏截图宝葫芦游戏截图

  作为幸运大转盘的特等奖,独具特色的葫芦造型一定会给你带来妙不可言的感觉,独一无二的性能,启动时的推背感,都是追求极致驾驭感的你不二选择。可谓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良驹啊!你是否已经心动了!有没有!有没有!还不赶快行动?

  《剑雨天下》幸运大转盘

  绝世神兵和无双坐骑的面世自然又要引得御龙大陆一番风雨,4月8日《剑雨天下》全新服务器“跃马挥刀”开放,4月13日跨服国王战给力开启。 疾风骤雨将至,谁将力挽狂澜乱世定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