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玩家伤不起 梦幻西游防盗七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资料汇总>>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
CGWR介绍
8.6

  创造了260万同时在线辉煌成绩的《梦幻西游》何以能够在网游圈中独领风骚?除了其优秀的游戏品质之外,更与它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安全的网游环境有分不开的关系。为了能够让每一个梦幻玩家都能尽情徜徉于游戏世界中,除了推出技术含量越来越高的相关安全产品外,《梦幻西游》更不断完善装备追回系统。有了如此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措施,盗号者们只能感叹一句:梦幻玩家真的是伤不起啊!

《梦幻西游》开启安全宣传月《梦幻西游》开启安全宣传月

  账号通:远程操控,无懈可击

  你曾经有过那种明明在第一时间得知了自己被盗号的噩耗,却因为身处的环境不方便上网而只能眼睁睁等着自己多年心血被毁于一旦的无奈么?《梦幻西游》账号通的出现对这种情况说了NO!不管你身处何地,只要你的手机在身边你就能随时远程操控游戏下线,甚至能够即时下载新的密保卡进行更换。“一条龙”服务就是那么简单方便!

《梦幻西游》帐号通《梦幻西游》帐号通

  将军令:顶级服战玩家的爱物

  若要问什么是服战明星玩家最爱的安全产品,那么当属将军令了!每60秒更换一次动态密码,使用一次即宣告作废的设置让不法分子碰壁连连,而目前最新推出的三代将军令更拥有防水防摔功能,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梦幻西游》顶级玩家的最爱—将军令《梦幻西游》顶级玩家的最爱—将军令

  密保卡:你随身的安全名片

  然密保卡是市面上几乎所有网游的必备安全产品之一,但是《梦幻西游》的密保卡并没有那么容易能被破解。它不仅能够配合账号通实现远程换卡的功能,还能在你进入游戏之后配合密保锁成为新的防护屏障,让盗号者入宝山却只能无奈空手而归。

网易的密保卡包括“点卡版”和“电子版”网易的密保卡包括“点卡版”和“电子版”

  密保锁:重重狙击不法黑客

  作为将军令和密保卡的一个补充性防护措施,密保锁能够在不法分子成功登入你账号之后依旧需要重新破译新的密码,这就让远程操控类木马毫无用武之地了。

《梦幻西游》密保锁《梦幻西游》密保锁

  贵重物品锁:真相只有一个!

  作为一把最隐蔽的“锁”,你在平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是一旦你的贵重装备被盗,《梦幻西游》保护系统会在48小时内强制它不得被层层转移,这不仅大大提升了装备被找回的概率,还能在第一时间锁定那个隐藏其后的盗号者。

物品锁物品锁

  离线保护:设置属于你自己的安全闹钟

  对于生活作息规律的上班族和学生族来说,离线保护就如同一个完美的安全闹钟,在1~24小时内自动保护好你的账号,扫除你的后顾之忧,让你每天都能安心完成自己的工作。

离线保护离线保护

  暂离保护:挂机党的福音

  也许挂机党最为烦恼的就是在自己暂离、小憩的时候该如何顾及到自己的游戏账号了。而《梦幻西游》暂离保护的出现则能轻松让你“分身有术”,不管你面对的是在你附近出现的不法分子还是远程操纵木马,暂离保护都能在无形之中保护你的虚拟财产。

离线保护离线保护

  在层层防盗措施面前,《梦幻西游》已经成为了网游黑客的禁区之一,不管你是否熟悉这些安全措施,它们都在各个方面保护着你的账号安全。除此之外,《梦幻西游》越来越完善的账号申诉、装备找回系统也大大降低了虚拟财产被盗的风险,“安全网游”之名,《梦幻西游》名副其实。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