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3·九十九夜 Online》初体验第一手游戏信息完整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0:13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N3·九十九夜 Online》是从Xbox360中的单机游戏改编而成的3D横向动作游戏,在原作中是以全3D的视角与模块进行爽快杀敌的奇幻动作游戏,而在线游戏化之后为了迎合大众,虽然模块依旧是3D,但整体主要是以横向且无法转动视角为主的假3D来进行,即使计算机不好也可以顺畅游玩。

  ◆初入游戏,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

  在这次CCB中,可以体验的职业有“骑士”、“猎人”、“巫师”三种,对于担心容易死亡的玩家来说,可以选择“骑士”作为第一个职业,虽然攻击力与攻击范围上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不过骑士本身的耐打程度可是远高于其他职业。

最耐打的职业非“骑士”莫属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最耐打的职业非“骑士”莫属

  如果喜好远远杀敌的快感,则可以选择“猎人”职业来体验,但是要注意猎人的部分技能虽然具有贯穿特性,可是能击中的怪物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当怪物过多时,就必须慢慢的打带跑。

“猎人”是唯一以远距离攻击为主的职业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猎人”是唯一以远距离攻击为主的职业

  “法师”职业是个牺牲防御血量,以换取强大的范围攻击法术和攻击力为主的职业,如果对自己的操作技术有信心的话,法师是一个标准“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职业。

论范围破坏力来说,“法师”可是很强的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论范围破坏力来说,“法师”可是很强的

  ◆教学任务解说游戏操作方式

  决定好职业进入游戏之后,会贴心的安排NPC教导玩家如何与NPC对话、操作角色作战、比较进阶的连击方式等,像是基本的移动“↑↓←→”、可进行小攻击的“W”与大攻击的“E”按键,还有NPC没教的小撇步:冲刺“→→”+跳跃“空白键”可以更快速的移动。

冲刺会扣魔,而且没用好反而会变慢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冲刺会扣魔,而且没用好反而会变慢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

  完成教学任务后便会传送到游戏中的主要城镇,在城镇中寻找头上有黄色惊叹号的NPC接取任务,如果惊叹号是银色的,代表等级还不够接任务,初期先照着任务走就可以获得不少药水、装备与复活石。想查询任务目标的怪物或是地点在哪,可以按下热键“L”,在任务列表的说明里找蓝色字样用鼠标左键点击,系统就会自动帮你移动到任务地点。

NPC的细心教学一定要看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NPC的细心教学一定要看

  ◆承袭原作的必杀技施展

  当出发解任打怪时,在状态区的最上方会有一条专门显示“SP”多寡的能量条,这个能量条是施展必杀技的必备条件,增加能量的方式除了打怪以外,另一个方法就是使用SP药水,只要能量条达到满格,右边就会多出一个绿色的四角水晶,代表玩家可以施展一次必杀技,不过必杀技施展是有CD时间的,所以就算有三颗能量水晶也不能连续放三次。

骑士的必杀技:骑兵援护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骑士的必杀技:骑兵援护

  ◆三大技能类型

  完成新手教学的打怪任务升级后,玩家会获得技能点数,而角色的素质能力是系统自动分配的,所以只要选择技能点数的分配就可以了。每一个职业共有“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必杀技能”三大种类技能,主动技能只要获得足够的技能经验值,就可以在技能图示上点击加号升级,技能经验值与角色经验值一样透过打怪获得,只不过有最大上限值,所以要常常检视才不会浪费。而必杀技能只要多多使用就会自动提升等级,重要的是被动技能必须消耗技能点数来升级,在有限的技能点数下,如何分配培养出独一无二的角色,是最重要的研究课题了。

有些技能虽然很强,但是能打击的数量有限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有些技能虽然很强,但是能打击的数量有限

  ◆连击的使用是很重要的

  等级提升除了可以学习新技能之外,在普攻的“连击系统”上也会有所不同,像是6级之后骑士职业可以藉由按键“W+W+W+E”的组合,把怪物挑到空中用一连串的帅气连击打的它毫无招架之力,这爽快的连段系统就是《N3·九十九夜 Online》游戏的重点之一,甚至是某些BOSS战当中一种很重要的攻略方法。

遇上会飞的怪物时,跳起来攻击会比较容易击中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遇上会飞的怪物时,跳起来攻击会比较容易击中

  ◆想要更多的宝物吗?

  除了在野外地图打怪练功,也可以进入副本打宝,副本提供了简单、普通、困难三种难度选择,难度越高除了影响怪物的数量、AI智能与攻击力之外,怪物掉落较好装备的机率也越高,想挑战困难模式的话,最好还是组队进行!

进入关卡前,会显示不同难易度下BOSS掉落的物品差异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进入关卡前,会显示不同难易度下BOSS掉落的物品差异

  游戏还有个不同于其他动作游戏的特色,就是当BOSS死亡后,玩家可以藉由“鞭尸”、简称“OKD”系统来取得更多的宝物。BOSS死亡后,BOSS的头上会出现OKD的讯息,这时就表示玩家可以开始鞭尸,鞭尸的伤害会显示在BOSS的血条上,即使关卡是简单难度,只要鞭尸的伤害有达到满格,也会有机率获得“金色”级的完美武器!

看到OKD的字样出现就代表可以鞭尸啰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看到OKD的字样出现就代表可以鞭尸啰

  ◆让武器与防具更上一层楼的“工艺系统”

  工艺系统可以说是玩家强化装备的唯一方法,而且不需要找NPC就可以随时精炼装备,工艺系统中共有“强化锤”、“重铸锤”、“打洞锤”三种强化方式。“强化锤”主要用来精炼装备,强化装备原有的属性,精炼到4次以上时就会有机率失败让装备消失。“重铸锤”则是给予装备附加随机属性,不同于强化锤,重铸锤的成功率是百分百,而且装备所得到的属性也与装备本身完全无关联,像是骑士的武器有可能获得增加魔法伤害的属性,特别的是这些随机附加的属性不能累积,当玩家对一件装备使用第二次重铸锤时,第一次所获得的属性会完全消失,就像是洗牌一样,每次使用重铸锤的结果几乎都不相同,可以将一件装备洗到自己满意的属性为止。“打洞锤”则如同其名,就是将装备打洞好镶嵌各式各样功能的宝石,当装备本身就已经有洞数的话,再打洞的成功率就会降低。

祝福强化符文是用来提升强化锤 的成功机率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祝福强化符文是用来提升强化锤 的成功机率

  ◆辅助的“卡片系统”与“成就系统”

  想要让角色更强,《N3·九十九夜 Online》里还有两个辅助系统可以帮忙。成就系统除了可以获得响亮名称、拥有额外能力加成的称号以外,完成每个成就所累计的“积分”,还可以用来兑换补品、复活石等物品,虽然这些物品限制每一个阶段只能兑换一次,不过也不无小补。

  卡片系统则是用来搜集怪物掉落的卡片,当登录到图鉴上的怪物卡片越多,角色会获得额外的属性奖励,或是收集指定数量的“套卡”,来获得属性、职业技能书等奖励,未来更会开放与卡片有关的“拼盘系统”,所以多出来的卡片千万要好好保存!

玩家可以藉由成就一栏来查看已完成与获得的成就和称号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玩家可以藉由成就一栏来查看已完成与获得的成就和称号
有些攻击可以利用跳跃来闪躲_N3·九十九夜 Online_台湾游戏网有些攻击可以利用跳跃来闪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蓝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