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主流佣兵团队效果之应用理性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资料汇总>>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3
CGWR介绍
7.7

  《王者世界》三月推出的新佣兵“泰国将军坤平”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对游戏发生了潜移默化的作用,现在玩家的团队组成也越来越理性化,不再是游戏才开始之初的全攻型团队,对于团队的持续作战能力,佣兵的存活率及其团队搭配效果加成的要求日益提高。这对于游戏的发展来说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毕竟游戏如果进入了一个攻击大于防守的恶性循环后,再向通过佣兵属性的调整来达到游戏平衡的话,将会更大程度的加剧恶性循环的速度。我们展望一下在“泰国将军坤平之前推出的几个佣兵,我们会发现有些用兵的级别虽然远不如“泰国将军坤平”B级佣兵来的耀眼,但是其在团队中的作用不可忽视。

攻守平衡,仰望生命的自然守护者攻守平衡,仰望生命的自然守护者

  《王者世界》佣兵德鲁伊——攻守平衡,仰望生命的自然守护者!

  德鲁伊这个职业已经普遍的成为了很多游戏自然系职业的代名词,它们是天生的自然守护者,自然拥有者其它职业所不能拥有的自然技能,同时它们也在利用自己的特殊力量,维持自然界的繁荣发展。德鲁伊作为A级佣兵,其在团队中起到了很好的攻击和辅助作用。其两个技能分别为兽灵和树灵束缚,前者可以增加我军横排佣兵的攻击力,后者可以限制对方横排军队的移动,在PVP和PVE中都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近战佣兵天生的克星近战佣兵天生的克星

  《王者世界》佣兵气候师——近战佣兵天生的克星!

  《王者世界》将气候师的造型设计成为了可爱萝莉的形象,很大程度的增加了气候师在玩家团队中出场的次数,当然气候师在技能和兵种克制方面也有着优秀的表现。气候师的酷寒之气技能可以有效的控制对方近战职业的技能,并且能极大地降低对方近战佣兵的威胁能力;同时配合爆炎之气技能,能够有效地降低的地方近战佣兵的抗打击能力。气候师天生就是德鲁伊、剑士这类近战佣兵的克星,特别是针对A级两类佣兵的克制效果非常明显。

斗士不死不休的对头斗士不死不休的对头

  《王者世界》佣兵乐师——斗士不死不休的对头!

  由于乐师特别针对强力佣兵斗士“死神乱舞”的专署技能“电锯封印”,这让乐师一举成为了喜爱佣兵斗士玩家的第一击杀目标,都是在战斗中对于远程职业的打击能力不容置疑,同时其克制弓箭手和卑弥呼的效果非常明显,从而让乐师一跃成为了远程打击职业的玩家队伍必带的一个佣兵,可以很好的削弱对方电锯系佣兵对己方的打击,同时还可以兼顾己方抗魔效果。

用生命诠释佣兵的荣耀用生命诠释佣兵的荣耀

  《王者世界》佣兵花郎——用生命诠释佣兵的荣耀!

  在这里不得不说下《王者世界》对于兵种的克制平衡做的非常的到位,没有一个职业可以一路走到黑,花郎的“生杀有择”就是对应乐师的克制技能,足以让一个队伍中的乐师失去原本耀眼的光环。这还不是花郎最为重要的作用,当其血量极低的时候玩家还是选择性放弃花郎的生命,从而提升团队的攻击力,达到“干不到你,也让废你半条命”的拼命效果。

  《王者世界》的佣兵系统在目前市面的游戏中占据着很高的地位,也就造就了没有最强的通用团队,玩家只有通过自身的合理搭配才能发挥出来每一个佣兵效应的效果,《王者世界》的可玩性由此可见一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