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气外露勇猛无双 屠魔北邙一派的奥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8
CGWR介绍
6.6

  拿破仑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个士兵如果没有成为将军的野心、没有守护同伴的信念,很难有所作为。在人人网首款以真实社交互动为基础的网游中,保护同伴的品质变得更加重要。玩家要去保护的不仅仅是虚拟角色,更是超越游戏本身的真实好友。

  在游戏内容方面,《屠魔》从众多中国古典神话奇书中汲取养分,将无数传说故事重新编排,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洪荒巨景。此外,《屠魔》还首次将“真实社交”理念构建到游戏当中,推出了全新缘分系统,为玩家带来了史无前例的真实社交体验。每一个从身边经过的玩家都可能是现实生活中与您相邻的朋友,自动搜索功能将让玩家透过游戏直接结实身边的战友。一旦玩家保护真实好友的品质被激发,那么最合适的门派莫过于霸气外露的北邙山战士!

铁血忠肝霸者风范铁血忠肝霸者风范

  作为玩家在游戏中的化身,《屠魔》中为玩家设定了北邙山、玉虚派、百草门、御影堂四大门派。其中,北邙山正是汇聚勇士、武者的圣地。根据《屠魔》史料记载,北邙山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千年以前……

  黄帝与蚩尤经涿鹿之战后,蚩尤败北、轩辕黄帝一统天下开创太平盛世,军士皆卸甲归田。轩辕黄帝手下大将力牧亲帅军中能人数百进驻北邙山,开宗立派。数年间,经过众多高手收集筛选,终在力牧晚年整理出一门旷世武笈——北邙圣典。自此,由轩辕帝军中武力最盛之人开创的北邙山一派正式沿袭下来。

气贯长空勇猛无比气贯长空勇猛无比

  由于北邙山弟子多为行伍出身,虽然多年未曾征战,但他们骨子里依旧流着前辈们的铁血精神。毋庸置疑,四大门派中北邙山最为骁勇,卓越的体质以及霸道的长枪让他们成为不折不扣的战士;密不透风的防守姿态——坐如钟,以及如癫似狂的强攻状态——行如风更让北邙山成为队伍中不可或缺的战术壁垒。在正面对抗强敌、保护队友方面,北邙山的位置永远都是不可替代的。

  作为战场上永远冲杀在第一线的北邙山战士,每当他们使用技能的时候,强悍的霸气总会让北邙山成为众矢之的。如果与北邙山为敌,那么在他们倒下之前,你是无论如何也无法伤害他的队友的。所以骁勇善战、一马当先成为人们对北邙山战士最高的评价。也因为如此,《屠魔》北邙山一派更适合思维灵活、身手敏捷、团队意识超强的领袖级玩家,在面对强敌的时候,北邙山需要第一个做出反应。勇猛无畏的北邙山一直向前将队友挡在身后,为了保护队友不怕牺牲的精神也可以将北邙山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火爆PK火爆PK

  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屠魔》,在为玩家打造一个宏伟上古世界的同时,更推出了独特的缘分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将在自动搜索功能的帮助下认识更多身边的朋友。更亲近的距离、更真实的交互,深度挖掘游戏趣味的缘分系统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不久之后《屠魔》将全面上线,敬请期待。

  《屠魔》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

  战友,从未如此真实

  《屠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