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之剑2》封测爆棚系列活动IN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卓越之剑2》专区>>

卓越之剑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
CGWR介绍
8.1

  《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已于3月24日正式开启了,所有拥有封测激活码的玩家,都可以进入《卓越之剑2》封测服务器中体验大量新内容。怀念雷波多的林顿将军、娘娘腔的安德烈先生,还有一身豪气的安德鲁;科贝拉的海象咖啡馆好久没去了吧,老板娘丽萨还在那里带着甜美微笑,性感的站在那里等着你啊;还记得北峰、炽火XFire、珈蓝神殿、龙之星辰、灭世狂舞、天翼和洛这些公会里的兄弟姐妹们吗?我们都在《卓越之剑2》封测等你,家族团聚、重归卓越!

《卓越之剑2》宝箱怪《卓越之剑2》宝箱怪
好多怪被秒了好多怪被秒了
好帅的《卓越之剑2》人物啊好帅的《卓越之剑2》人物啊

  3月24日《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开启后,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卓越之剑2》,官方推出了精彩5重奏系列封测活动。我们将在3月24日《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开启之后直到封测结束,全天开放双倍经验。并且在封测期间,会进行GM上线送好礼活动。GM会随机选择时间和地点(届时发布全屏广播)限时投放宝箱怪,玩家在限定时间内击杀宝箱怪,即可获得丰厚礼品。

  随着《卓越之剑2》封测火爆开启,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优质的游戏环境,我们开启“你提我就改”第二期活动。玩家可将游戏内出现的问题或错误以及对卓越之剑2的建议以帖子的形式提交,有丰厚奖励等待大家哦!同时,还希望广大玩家可以将你的游戏体验、心得通过参与《卓越之剑2》系列征集活动与广大《卓越之剑2》的玩家共同分享。

  《卓越之剑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