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挑战门派BOSS宝石套装轻松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8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准公测火爆进行中!准公测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各位玩家一定都进入到冲级阶段,现在《神话》各大门派也增加了升级副本,厌倦了野外打怪路途远,看够了习惯的景色想要尝试新鲜,那么门派副本以路途近,风景独特,怪物级别全面,奖励丰富等优势成为新的升级圣地,更有门派BOSS带给玩家们宝石、门派套装、神符等稀有道具!

  【推荐服务器】

  【电  信】: 丽江古城

  【网  通】:天外飞仙

  准公测活动地址

  《神话》门派共有六个副本,每个门派副本的怪物等级不同,满足不同等级玩家升级的需要,门派副本里的BOSS们也都各具特色,等级涵盖了初级、终极和高级,各位前往修炼的玩家要量力而为哦,今天就让我们领略一下各大门派副本BOSS们的风采吧!

  高级门派副本——战皇殿、修罗门

  修罗门作为准公测新登场的神级职业,自然不是等闲之人可以对付的,门派副本中的怪物等级更是达到80级以上,适合高等级的玩家前往修炼。战皇殿的怪物等级是六大门派中最高的,达到90级以上,大家要当心哦!

修罗门门派BOSS,人首蛇身,威力无穷修罗门门派BOSS,人首蛇身,威力无穷
战皇殿门派BOSS刀皇,手持金光大刀战皇殿门派BOSS刀皇,手持金光大刀

  中级门派副本——青云峰、万邪墓

  青云峰的门派副本怪物等级在70级以上,万邪墓则在50级以上,各位中级玩家可以前往这两个副本修炼。

青云峰门派BOSS魔龙,耀武扬威的样子还是很唬人的青云峰门派BOSS魔龙,耀武扬威的样子还是很唬人的
青云峰门派BOSS玄武,在修仙之地出现灵兽也算正常了青云峰门派BOSS玄武,在修仙之地出现灵兽也算正常了
万邪墓门派BOSS鬼面,很有金缕玉衣的感觉万邪墓门派BOSS鬼面,很有金缕玉衣的感觉
万邪墓门派BOSS刑天,传说中的无头神仙万邪墓门派BOSS刑天,传说中的无头神仙

  初级门派副本——狂魔谷、飘渺崖

  狂魔谷和飘渺崖是初级升级的副本,怪物等级在30级至20级左右,玩家可以在这里修炼自己的宠物,也可以帮助自己的徒弟在此修炼,总之初级玩家在这里修炼还是很合适的。

狂魔谷门派BOSS,手持兵器,面目狰狞狂魔谷门派BOSS,手持兵器,面目狰狞
狂魔谷门派BOSS炎母狂魔谷门派BOSS炎母
飘渺崖门派BOSS冰仙,对于初级玩家来说还是很好对付的飘渺崖门派BOSS冰仙,对于初级玩家来说还是很好对付的
飘渺崖门派BOSS飘渺崖门派BOSS

  《神话》全新职业火爆亮相,超多高级萌宠惊艳上线,超级神兵利器DIY,精美时装、拉风坐骑等更多玩法更多内容,尽在《神话》准公测,等你体验全新的神话世界!海量活动惊喜连连,登录即送120Q币,绝不抽奖,人人有份;每人千元现金红包赠送广大玩家,更有最潮数码大奖IPAD2、苹果iPhone 4等你来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