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秘籍做精英 《征途2》新推以武会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令狐冲任盈盈、杨过小龙女、段誉王语嫣、陆小凤沙曼……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武林眷侣的爱恨情仇曾经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段段美好的时光,最近,他们突然重出江湖,在《征途2》中引起了一阵骚动,许多玩家甚至为见他们一面大打出手……

  原来,《征途2》最新推出了武林精英任务——“以武会友”,让大家重温经典的同时,还能获得这些武林前辈传授的武林秘籍,让你功力大增!

  结识武林前辈

  和令狐冲称兄道弟?和小龙女浪漫邂逅?和楚留香把酒言欢?以前看武侠小说,我们总会有这样的幻想,这些只有在武侠小说中才会出现的经典人物和桥段,现在,我们也可以在《征途2》中亲身体验!

杨过与小龙女杨过与小龙女

  在“武林精英任务”中,135级以上玩家,每日可到“张天师”处领取一次武林精英任务,该任务属于高效率的体力值任务。如果你接到“以武会友”这个任务,那就可以去结识众多武林传奇大侠了。

  结交武林同道

  除了和这些传奇的武林前辈切磋武艺,对于比较内向的玩家,在接到“以武会友”任务的时候,玩家同时获得一枚“邀请令”,把它对任何一个玩家使用,就会自动发送邀请,完全不需要构思邀请异性时的开场白。所以不用担心自己孤苦伶仃地玩单人型“以武会友”。

挑战令和邀请帖挑战令和邀请帖

  喜获武林秘籍

  接取到“以武会友”之后,玩家可以和被邀请的好友到非盟国王城找到一对武林情侣进行任务,他们会分别传功给你们,传功将会活动武林秘籍的上、下两半部分,将可获得“九阴真经”、“九阳神功”、“武穆遗书”三大奇书中的一本,收集三大奇书,将可获得一次被“张天师”醍醐灌顶的机会,大幅提高你的武学修为——这可是海量的经验奖励哦。

武林秘籍武林秘籍

  以武会友,结识天下英雄、提升武学修为、做武林精英!是不是很期待了呢?《征途2》不删档技术测试,热力进行中!更多精彩玩法,尽在这前所未有的江湖世界!

  《征途2》官网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