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恐怖网游《僵尸OL》独家试玩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外新网游>>

  【新浪游戏特约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无遮】

  【游戏评分】

  游戏画面评分:7.5分

  游戏内容评分:8.5分

  游戏操作评分:8.5分

  游戏创意评分:8分

  游戏总评分:8分

  《僵尸OL》新浪独家试玩活动>>

  作为一个喜爱漫画和游戏的普通80后,笔者其实一直在疑惑,近些年来为何活死人题材如此受追捧,从游戏,影视漫画中不断冲击着我们的视线。这些动作僵硬,面目丑陋、全身溃烂的怪物,为何有如此的魔力,一次又一次的卷起丧尸狂潮。

丧尸病毒丧尸病毒

  前不久韩国公布并火速进行测试的《僵尸OL》,让笔者在一次体验了一把另类的丧尸围城。

  在没有真正接触到游戏之前,其实笔者是对此游戏略有抵触心理的,因为略带Q版风格的游戏无论如何也不会给笔者带来恐怖,惊悚等心理暗示,因此对于该作的宣传并不在意,甚至告诉自己,这可能就是一款夹杂了《植物大战僵尸OL》元素的快餐作品而已。可能正是因为心里预期值并不大,因此在真正接触到游戏之后,反倒让笔者感到了额外的惊喜。

病毒蔓延病毒蔓延

  【游戏背景】

  游戏的人物创建是比较中规中矩的,Q版的画风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游戏的恐怖氛围,因此,视觉冲击并不会那么明显,乍一接触,很容易让笔者这样的游戏混子感到失望,产生游戏画面和内容的落差极大的想法。

选择阵营选择阵营

  游戏分为四个职业两种阵营,故事背景建立在因为禁忌的人类胚胎试验而导致的传染病毒蔓延所造成的末日画卷(这也是为什么说游戏里的怪物其实是丧尸的原因)。在建立人物的时候有相应的故事背景视频及职业技能预览。

廓尔喀兵原画廓尔喀兵原画
廓尔喀兵廓尔喀兵

  【游戏画面】

  虽然Q版的画风在视觉冲击力上略有不足,但是,游戏的场景和怪物的塑造绝对可圈可点,为了营造末日气氛,游戏场景被塑造的破败,拥挤,在遍布残骸的街头有大量暗红色的血浆,一群群骇人的僵尸在游荡。僵尸在遭受攻击之后会因为部位受损而产生相应的嗜血变化,并且玩家可以惊喜的发现,当你将某个僵尸的部位损毁后,刚才还四肢健全的僵尸可能只剩下一只胳膊向你挥舞,以或者被削去双腿的僵尸在地上快速的匍匐向你冲击,更有甚者,被轰下脑袋的僵尸依然会对你进行复仇,更无论已经被轰掉一半的身躯,露出骇人白骨的残缺行尸及不断飞溅的残骸和烂肉了。优秀的损毁的动画效果为这款游戏的视觉冲击力增分不少,也是玩家在体验厮杀快感的时候被不断注射的肾上腺素。

不论怎么看这场景都很邪恶不论怎么看这场景都很邪恶
腐败肮脏的街道腐败肮脏的街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