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江湖流行“织围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 17: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征途2》近期推出旨在促进玩家互动的“江湖围脖”功能,因其强大快捷的交友功能受到了不少玩家的热捧,在武林中掀起了一股“围脖”热。

  借鉴了时下最流行的“微博”与“九宫格日记”等等社交元素,“江湖围脖”带给玩家的,究竟是怎样的惊喜?

  1分钟,记录个性日记

  今天,发生了什么开心的事,发生了什么杯具的事,遇到了怎样的奇遇,又或者走了怎样的霉运?你是否曾为未能抓住身边稍纵即逝的瞬间而后悔莫及?

  在《征途2》“江湖围脖”的“日记”功能中,会为你自动记录下每日游戏中的苦乐悲喜,比如,击败了某个强大的仇家,在家族任务中一枝独秀,在国战中横扫千军,等等等等,玩家也可以自己手动记录自己的心情故事,给当日贴上欢乐或者痛苦的表情标签,让玩家的每一天都与众不同。

个性日记个性日记

  1句话,与好友分享心情

  除了记录个性日记,《征途2》的玩家们还可以在“江湖围脖”中随时随地写下自己的心情和感慨,与好友分享。

  “打了一天的喷嚏,好难受”“连着第二天拉绿镖,oyeah!”你是否也想第一时间了解好友们的动态,好及时送上安慰与祝福?或者想在伤心时有人安慰,开心时有人分享?

  “江湖围脖”正是这样一个平台,让好友们能够彼此相望——江湖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分享心情分享心情

  1不小心,荣登风云人物

  玩家在“江湖围脖”中会拥有粉丝,也就是关注你“围脖”的人,只要人气够旺,经常在各类活动中表现活跃,或者不时发布些“重磅”消息,说不定一不小心,你就能荣登“江湖围脖”的“群英榜”!

  “群英榜”汇聚了每个国家中拥有粉丝最多的30位“围脖”玩家,其中排名榜首的人还能获得特殊的拉风头衔,在游戏中一举成名!

群英榜群英榜

  时下最流行的风尚,江湖兴起“织围脖”浪潮,《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进行中,快来抢鲜体验!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2_site

  《征途2》下载地址: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征途2》国史:http://gszt2.ztgame.com/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