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不是凡人 《仙侣外传》飞升化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18: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侣外传》专区>>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仙侣外传》是一款仙侠类的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由出身于西山居的游戏资深制作人精心制作,具有剑侠系的血脉,也是《仙侣奇缘》系列的姐妹作品。游戏于近期启动了不删档封测,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这款游戏里,“仙”这个概念得到了极致的发挥。

仙侣外传仙侣外传

  【位列仙班 别样体验】

  在游戏中,无时无刻都能感觉到身为仙族的独特感受。游戏中拥有多样的坐骑,或者是上古宝剑,或者是神兽,或者是紫金葫芦,玩家从出身在游戏中开始,几乎就脚不沾地的在整个游戏里以仙人的身份漫游。而游戏中的技能、剧情任务或者武器装备,都时时衬托着仙人身份的独特,以及以此为出发点的玄幻体验感。喜欢仙侠的玩家,必然不可错过这款“最仙侠”游戏。

  【等级飞升 超凡入圣】

  在中国的仙文化中,从尸解仙、地仙、散仙、天仙各种概念中,游戏提取了众多玄妙元素。

  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时,就会面对与传说中修仙人一样的困扰:无论如何也无法再提高自己的修为。而诸多修真之人,此时就会选择“渡天劫”——以挑战极限的方式,突破自身的限界。

  玩家在游戏里,也会经过这样的重重磨练,从一个普通修道者逐渐步入更高的层次,不过至于最后成仙还是入魔,是成为仙中至尊,还是魔道霸主,就看玩家的选择如何了。游戏提供的将是一个多样且玄妙的仙梦旅程。

  【《仙侣外传》游戏简介】

  《仙侣外传》是一款仙侠题材2D网络游戏。游戏将中国诸多神话传说,整合成了一部荡气回肠、充满新奇的宏伟史诗,构架了一个无比宏大的玄幻世界。

  游戏中,玩家可从昆仑、蓬莱、蜀山三大门派弟子中择一为职业角色,经历种种绮丽惊险的冒险,从而成为仙侣世界的一名游仙,潇洒地生活于这个多变而广阔的世界之中。

  《仙侣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