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打造《征途2》无限高攻法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18: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不少人玩游戏都喜欢法师这个高贵神秘而又强大的职业,喜欢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通天能力。《征途2》经过精心的改版,优化了职业、装备、画面等等各项内容,而法师这个职业也有更深入的玩法。

  法师,是烧钱的职业?NO,在《征途2》里,你不需要花太多钱,就能拥有一身不错的PK装备。如果说法师5星套装备,攻击可以达到5.2万,很多人不信,你一个5星套,攻击能有这么高?下面为你细细道来。

女法套装女法套装

  装备的打造

  法师,就是要走无限高攻路线,以最大攻击输出为目的。因此,笔者建议灵魂选择“增加伤害4%”左右的。

  有条件的就升上7星,没有的升上5星套就可以了。基础数值提升石头要四等以上,智力石头要四等(这个用家族工资完全可以搞定,条件好的可以用五等),再用四等银绑定(条件允许可以使用五等)。攻击装备最好再打上状态石头,这样有利于限制对手。

  防御装备,当然不用说,四等基础四等敏捷智力体质,三等状态石头。一般也是三等或者四等重新绑定一次就行。魔防装最好绑成魔防百分比加成,小提醒一下,因为百分比只对本装备加成哦!

  守护玄兽的选择

  守护玄兽,好的可以增加好几千的攻击。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钱,又想拥有一个不错的魔攻BB,那么必然要选择资质和成长分别为“优秀完美”、“完美优秀”“完美完美”三种类型的BB。资质最好是“完美”,(有“无双”更好,2500智力以上),因为资质直接影响魔法攻击。

  守护玄兽的冲星:冲到三星就会有守护技能,20%攻击加成。一般冲到五星,是不需要太多材料和钱,可以选择。

  如笔者这个玄兽,市价在1锭左右,守护攻击加成4600+,不错的攻击加成啦(当然,有钱的不要扔鸡蛋,你可以升7/9/11/13,用完美无双/无双完美等更好的,笔者说的是不用花太多钱的玩家)。

五星玄兽五星玄兽

  马匹装备的打造

  马匹装备这个不需要理由,灵魂+智力,最好80+以上,百分比好点的。攻击装备必须全部上5X,有能力的用四等马匹水魂魄(一套智力灵魂算400点智力,增加攻击2000)。

  马匹的强化,最好强化到黄色以上,如果没有好的属性,可以再强化一次,现在强化石也相当便宜。

  强化到黄色,如果增加智力90+,又增加攻击450,如果再增加魔攻就最好,笔者这个增加物攻3%,没有用的属性。

  马饲料,蓝色就可以,增加各装备4%,可增加200左右攻击。

马匹装备马匹装备

  时装和披风

  时装白色的加成5%,蓝色8%,黄色10%,绿色15%攻防,一般玩家,一周7天时装,也才270L左右,做做任务就能赚到了,至少要采用白色的时装。

  披风,必须要加智力的,因为灵性+1(加50智力=250攻击),灵性+3(加80智力=400攻击)。披风,有能力最好冲上7星,用工资买来的宝石基本可以搞定。

战场披风战场披风

  如笔者这件披风,目前攻击就增加2300+,这个必须得弄上。

  技能与心法

  凡是加攻击加防的技能和主要攻击技能,必须全部学满。心法,有条件的就学魔防物防魔攻生命全部50+,攻击最好提升到等级上限。

技能、心法技能、心法

  伤害输出

  如果你拥有平攻5.2万左右的,加上技能5.6万左右,增伤30%+的灵魂,单挑7星套法师,在对方不是增伤灵魂,双主都不中状态的情况,你基本上稳胜。伤害都在1万以上。而他打你,也才不过8000多而已。

  单挑5星套弓手,就要注意技能的搭配,一般正常伤害1.6万左右。

  琴师,由于其魔防相当高,虽然容易取胜,但伤害输出,同样5星套装备的9000左右。高攻法师PK

  既然选了法师这职业,而且不是RMB玩家那种9星、11星套,五改六绑五石头以上的传说魔防物减80+或者物防魔减80+牛号,那么,注定了你法师本身就比较脆弱。这也是《征途2》设计的改进之处,需要的是团体的配合作战。

  (1)注意距离,法师是远攻职业,最适合的是打群架。注意在队友的左侧右侧或者后方,不停输出最大火力;

  (2)注意职业,战士,有不动的守战,你就和他慢慢玩。被冲锋了,就看他装备,装备好,基本上直接没有还手之力,这是法师最不愿意单挑的职业。

  召唤,一般可以硬抗无敌,看见合体,有多远跑多远。如果你喜欢原地,就直接和他打吧,反正原地一次肯定击败5星套合体召唤。

  其它的职业,法师,舞娘,弓手,基本上都可以硬打。关于PK的操作,这里就不多讲了,主要是关于一个无限高攻法师的打造过程。

  中间还有许多可以改进的装备,只是提供一个思路给大家交流,打造一个打群架很舒服的职业。

  《征途2》官网: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