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终极BOSS《梦幻西游》帮派迷宫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资料汇总>>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
CGWR介绍
8.6

  话说当年大唐盛世,天下一片繁荣昌盛,各大帮派更是欣欣向荣。在稳步发展经济的同时,《梦幻西游》中的各路能人异士也从未停止对神秘宝藏的探索。终于在帮派土地公公的帮助下,大家找到了神秘的帮派迷宫,从而开始了对神奇“套装”的新追求。

  只要帮派等级≥3级,就可以探索修建“帮派秘道”,大家在建设密道的过程中,只要完成到一定的进度,就随时有可能发现神秘的帮派迷宫了。此时帮里的成员可以找帮派土地公公送大家前往迷宫,当然其他玩家要是也想参与的话,只要给土地公公一点劳务费就可以了。

来《梦幻西游》快乐度周末来《梦幻西游》快乐度周末

  建设帮派密道

  帮派迷宫活动在每周的周一、周三、周六各举行一次,等级≥40级的玩家可以在活动当天的17:00至19:30到发现迷宫的对应帮派,找帮派土地公公报名即可。活动当天19:30至20:00就可以找土地公公入场了,紧接着20:00整就开始一小时的探险之旅吧(只有报名玩家才能进行迷宫探险,所以一定要记得提前报名哦)。

建设帮派密道建设帮派密道

  帮派迷宫人气火爆

  这里有“通天梯”、“跨海桥”和“无底洞”几种不同风格的迷宫等你来探险,玩家只需3人或以上组队就可完成各种探险任务。迷宫内不仅有主线剧情,还会遇到“走散的朋友”、“迷路的小孩”、“小宝箱”等,快去帮助他们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吧。玩家在完成各类探险时,会有可能获得迷宫钥匙,这可是等下开启宝箱的必备品哦。

帮派迷宫火爆异常帮派迷宫火爆异常

  迷宫探险

  当然,每个迷宫都有4个最终BOSS等你来挑战,玩家需在活动时间内(1小时)全部消灭他们才可以完成迷宫任务,否则迷宫任务失败,所以一定要同心协力哦。

迷宫探险.迷宫探险

  迷宫探险

  只要顺利完成迷宫任务,系统就会在迷宫内投放大量宝箱,玩家只需3人或以上组队,通过迷宫钥匙就可以轻松开启他们。若队伍中有成员没有迷宫钥匙,也可以砸坏“大宝箱”得到里面的宝藏,但是奖励会有所减少,而且砸坏“大宝箱”的话,队伍会被即时传送回长安。开启宝箱除了获得海量的经验和金钱之外,还有可能拿到神秘的套装哦。

迷宫探险迷宫探险

  迷宫内宝箱满地

  逆鳞套装、变身套装、定心术套装、生命之泉套装……各类套装应有尽有,有了这些套装,不但可以让你在队伍里变得更炫,更拉风,还可以大幅度提升你平时练级的效率哦,正所谓套装在手,练级不累。

迷宫内宝箱满地迷宫内宝箱满地

  这难道是天上真的掉馅饼了吗?是的,《梦幻西游》帮派迷宫里遍地都是宝箱,想要诱人的珍稀套装的话,就跟大伙一起去参加帮派迷宫大冒险吧!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