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幸福改版,战斗座骑热血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5:39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儿童节将至,《精灵乐章》更新了多项内容与活动,要让小朋友、大朋友都能幸福过节。玩家与精灵的经验值,以及制装成功率都作了调整,让大家轻松冲等,简单拿好装。精灵小帮手,为玩家自动补血、补魔。精灵使们还能穿上全新的橘装,一边驾驭“战斗狂狼座骑”,一边奋战杀敌。“快乐孩子王”小鸡蛋,则要和玩家们欢度儿童节,提供经验、掉宝加成的福利。

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精灵乐章

  MMORPG新幸福主义,简单练,轻松玩

  “经验设定调整”即日起人物等级75以下升级所需的经验大幅下降,让玩家可以快速冲等。人物等级提升了,装备也不能少。精灵工作时所获得的经验与制作装备的成功率都已向上提升,工作消耗的体力则有调降,精灵可迅速养成,打造与角色匹配的好装备。

  调整经验曲线,让你轻松玩精灵

  “活动界面优化”在这次的更新中,“活动列表”与“每日推荐活动”进行整合,让精灵使者们点开活动接口之后,对于活动时间、内容,能更清楚地掌握了解。活动接口里,还多了狩猎任务的内容,解完狩猎任务后,奖励福袋将改由系统邮寄,省去与狩魔猎人接任务、换奖励的时间。

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精灵乐章

  活动接口优化,狩猎任务与每日推荐活动整合

  “自动喝水程序”透过精灵小帮手,玩家可以设定角色生命、能量低于若干百分比时,自动使用背包内的特定药水。有了这个自动喝水的功能,玩家将可以更专注于技能的操作以及战局的变化,大幅减少死亡的机会。

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精灵乐章

  战斗座骑驰沙场,橘色套装显神威

  “战斗座骑”自上回“甜蜜牦牛双人座骑”实现了玩家与恋人共乘座骑的愿望,风靡各大城市后,瑟斐尔大陆再次出现了惊世大作“战斗狂狼座骑”。骑乘战斗狂狼时,玩家也能攻击敌人,施展技能。凭借狂狼,你可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际杀入敌阵,电光火石之间全身而退。

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精灵乐章
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精灵乐章

  “橘色套装”大改版后,总共新增24套新橘装。透过“强大魔物的挑战”、“热血燃烧的挑战”、“深入恶梦回廊底层”等推荐活动,可取得橘装材料“古代超合金”系列道具。再与三大主城的<图样滚动条抄写者>艾米若,购买图样,加上旧有的橘装,便可制作出威力更强大的新套装。

  唤醒童年回忆,经验加成大放送

  儿童节恢复为国定假日,《精灵乐章》也要送玩家们一份儿童节大礼,提供玩家经验值、掉宝率的加成。与三大主城内的<快乐孩子王>小鸡蛋对话,便可领取增益状态童年回忆2小时。依照玩家的等级不同,获得的状态也略有不同,玩家最高可以获得2倍的经验加成,或是30%的掉宝率加成。状态消失时,还可重复领取喔。

  《精灵乐章 Online》官方网站

编辑:蓝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