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山海启示录 上古异兽图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8
CGWR介绍
6.6

  《屠魔》英雄志系列活动火爆进行中,山海搜神录回答多样题目,山海启示录看图猜妖兽。不仅有玩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妖兽,很多稀有妖兽也在活动中首次亮相。玩家只需登录《屠魔》英雄志活动页面,就可以通过多种趣味游戏积攒活动积分。当玩家的积分达到一定程度,不仅能直接兑换阶段性虚拟奖励,更有丰厚实物奖励等着玩家!

  作为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屠魔》还为玩家带来了全新交互体验——情缘系统。在《屠魔》庞大的东方古典神话背景下,玩家体验到的不仅仅是华美、丰富的游戏内容,在游戏内也首次实现了搜索相近真实地址的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屠魔》提供的情缘系统,清楚的了解到哪些玩家近在咫尺。当然,在《屠魔》开启之前,玩家还可以通过官网系列活动屠魔英雄志对游戏有个全面、细致的了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山海启示录中上古异兽的独特之处吧!

蜮

  含沙射影——蜮

  玩家也许并不清楚蜮是种什么样的妖兽,但相信大家都知道“含沙射影”。没错,这个成语正是以蜮为原型产生的。传说中,蜮一种食禾苗的害虫,常在水里暗中害人。它最特别的能力就是口含沙粒射人或射人的影子,人一旦被射中就会生病。在《屠魔》庞大的妖兽阵容中,蜮也许不能算是强力妖兽的代表,但它的存在也时刻在提醒玩家危险很可能正潜伏在隐蔽之处哦!

英招英招

  身法诡异——英招

  英招天生人面马身,身上印有有虎纹,背生鸟翼。传说它是替天帝看管花园的神,看起来不过是只神兽,却有不凡本领。它虽没有其他天王那样的通天法力,也没有无可匹敌的神力,但是它身法的诡异程度却堪称混沌魔座下天王之首。当年混沌魔为了收服英招也费了好大的气力,由此可见英招虽无神力却也是个难缠的狠角色。

火光兽火光兽

  火山奇鼠——火光兽

  传说中住在南海尽头的一种奇鼠,之所以奇特不是因为火红的外型,更因为它们喜欢居住在火山里。《神异经》里有云:“南方有火山,长四十里,生不尽之木,昼夜火然……火中有鼠,重百斤,毛长二尺余”看看?这小小的火鼠够有来头吧。火鼠又名火光兽,其毛为布又曰火烷布。在《屠魔》游戏的任务里,玩家可以与火光兽正面交锋。

鸣蛇鸣蛇

  灾祸使徒——鸣蛇

  在《山海经》中有一类妖兽非常危险,虽然它们不直接害人性命,但会为这个世界带来恐怖的灾祸,鸣蛇就是其中之一。传说鸣蛇体大如蛇,天生就有四只翅膀,会发出如同磬钟一样的声响。在一个地区内,一旦见到了鸣蛇则必将引发土地大旱。至于是鸣蛇导致的大旱,还是它天生就是干旱的使者,早已无从考证。

  展翅烈焰——毕方

  毕方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火灾之兆,但关于它的传说却丰富的多。毕方的名字来自竹子和木头燃烧时发出的噼啪声响,它是火与木的神灵。相传,毕方的外形象丹顶鹤,但是只有一条腿。毕方不吃谷物、吞吃火焰,据说毕方的出现将预示着大火。《屠魔》在原有传说基础上,将火焰元素加入到毕方的设计中。熔岩地面成为它振翅的温床,在青色、红色羽毛的覆盖下,毕方的身躯傲然独立于山巅。在吞吐不息的熔岩中,毕方的周身仿佛升腾着无尽的烈焰,煞是华丽!在《屠魔》重新开启后,玩家将有机会把毕方纳为宠物。

毕方毕方

  体验真实社交网游,感受古典文化带来的无穷魅力。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屠魔》,将华美套装、洪荒景致、独特SP系统、传奇妖兽、背景故事等诸多趣味内容加入其中。在玩家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结实身边最真实的朋友。与此同时,《屠魔》英雄志系列活动火爆进行中,玩家可以进入官网通过参与活动收获超多好礼!

  《屠魔》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

  战友,从未如此真实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