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续写毁灭与重生神话《神仙传》成长式剧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资料汇总>>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4

  导语: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以其宏大的世界观和波澜壮阔的门宗剧情而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八大门宗的设定继承于华夏文明五千年的神话传说,每一个场景、地图和NPC都有各自的因果与渊源,依托全3D的制作手段忠实还原,为玩家呈现一个真实唯美的修仙世界。今天,九城正式公布《神仙传》世界观,由玩家演绎的八大门宗将亲历神话世界的毁灭与重生,成长式剧情首度曝光。

    更多内容,浏览《神仙传》新浪专区

    零距离沟通 关注《神仙传》官方微博

女娲补天女娲补天

  为了将历经数万年的神话史整合成一个统一的世界,《神仙传》首度将中国神话人物分门别类,构建出一个全新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万事万物历经浩劫,因女娲的拯救而得以生存,女娲灵力与补天石所护佑的八大门宗将由玩家扮演,续写宏伟的神话史诗。同时《神仙传》还将采用插叙的模式,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将有机会回到过去,与大神一同担任起拯救苍生的使命。

仙佛大战仙佛大战

  【诸事渊源天地浩劫】

  盘古开天辟地,分九层天,十八层地狱,凡界在其中,一片荒芜。盘古寂灭,女娲捏黄土造人,让生命繁衍,人间由此而生。

  百年之后,三界群神混乱,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各成一派,并相邀于人间“不周山”展开生死决斗。然而双方实力不相胜负,斗争百年,惊天动地,最终火神险胜,水神惜败。共工心高,一气之下撞倒不周山,天地剧变,连九天苍穹随之塌陷。

《神仙传》万灵城《神仙传》万灵城

  【女娲补天拯救苍生】

  从那以后,流星火雨与天河洪水一同肆虐人间,生灵涂炭,大地四处血流成河,尸殍万里。大神女娲不忍心她的子民遭此劫难,从天界借来神农之鼎与伏羲之气,寻来天地灵土炼成三万六千五百零一块五色神石修复天穹。在此期间,女娲走遍了三山五岳,四海八方,经其双手触及的地域因占染了浓郁的灵气而逐渐成为后世文明的洞天福地。补天神石一共用了三万六千五百块,剩余的那一块被女娲放置在了不周山的山脚之下。

女娲像女娲像

  这事经过了三千年,灾祸终于慢慢的停息,天界各神管辖四方,人类繁衍生息,势力逐渐壮大,并有不少能人异士跟随神族学会飞天入地、呼风唤雨的秘法,隐隐有了神通。天长日久,神王伏羲见人类天生聪颖,害怕其羽翼丰满的时候将神族取而代之,于是下令群神洗净人族灵力,退回九天之上,封闭三十三天门,从此天人永隔。

  【女娲遗志八族之灵】

  又过了千年,因强行补天消耗了过多灵力的女娲走向了生命的尽头,大神临死之际,回想千年之前水火二神之战,人族受其牵连死伤无数,仅仅是因为力量弱小,不明神通之道。女娲担忧今后再有灾祸,人类恐将有灭族之难,于是将通神之道、修神之法、成神之路撰编为八章口诀,刻印于在周山脚的五色神石之上,传给后人。

  口诀留毕,大神女娲即散尽体内元灵,将一身神力铺天盖地的荡散于人界各处。从此天下灵息隐耀,一派仙机。

三十三天门三十三天门

  天上一日,地上一年,沧海桑田,岁月流转,众神退回九天不过数百年,人间早已变幻万千。女娲的灵力和人界融为一体,女娲本想存留给人的口诀,却开创了一片新的天地,圣佛精仙、妖魔鬼怪八大门宗孕育而生。

  水火二神大坝、女娲神像、各地灵脉留存至今,各大地图更有洞天福地等待玩家的占领了修炼,继承女娲灵力的玩家最终将打破天人壁垒,登上三十三天门的颠覆,与神王争霸,谱写自己的传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