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无双》封测今日开启 视频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浒无双》专区>>

  群星参北斗,豪侠闯九州!!

  2011年硬派武侠网游《水浒无双》首次技术封测今日14:00正式开启。三十六天罡群星,七十二地煞豪侠,一百零八梁山好汉重归其位,纯正水浒武侠即将豪情上演。

  武侠网游《水浒无双》武松打虎视频意外流出

  一、剧情视频意外流出 再现武松打虎情景

  《水浒无双》首轮封测前夕,游戏实景视频率先曝光。据了解,该视频是游戏剧情副本的过场片段,描述的是武松醉酒后夜宿景阳冈,被大虫(老虎)伏击的场景。短短21秒,形象而生动的展现了当时的情况,令人印象深刻。据了解,该视频百分百实景拍摄,未经任何特效处理。

  二、纯正水浒血统,五大亮点备受期待

  1、纯正水浒画面,硬派写实豪气尽显

  《水浒无双》采用成熟3D引擎技术,搭配2.5D固定视角,以写实硬朗的画风,再现大宋王朝激昂豪迈的盛世风貌:连绵不绝的梁山水寨、白雪皑皑的山神庙、杂树丛生的景阳冈、高墙耸立的江州城……一幕幕大宋壮美河山,都在《水浒无双》中真实重现。

  2、纯正水浒剧情,副本还原经典桥段

  《水浒无双》取材自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水浒传》,通过剧情副本的手法,原汁原味再现书中描述的经典场景。鲁提辖拳打镇关西、林教头风雪山神庙、景阳冈武松打虎、梁山泊好汉劫法场等脍炙人口的桥段,都将在游戏副本中一一上演。

  3、纯正水浒战斗,移动战斗拳拳到肉

  《水浒无双》强调战斗的灵活性与可玩性,游戏角色可进行移动追击、连续切换技能释放等战斗特效,让玩家感受拳拳到肉的纯正水浒搏击快感。

  4、纯正水浒帮派,建邦治国统领一方

  《水浒无双》推出全新帮会与国家系统,让广大玩家聚义梁山,共举“替天行道”侠义大旗。同时,帮派还能衍生发展成为统治一国的霸主,接受其他门派的弹劾与挑战。

  5、纯正水浒豪情,重铸水泊梁山雄风

  《水浒传》讲述了大宋王朝梁山泊一百零八单将聚义行侠、替天行道的故事,《水浒无双》沿袭原著这一硬派武侠风格,五大职业分别对应原著人物,玩家将可化身“花和尚”鲁智深、“智多星”吴用、“小李广”花荣、“浪子”燕青等豪侠,开创一番全新天地。

图1:《水浒无双》聚义梁山泊 图1:《水浒无双》聚义梁山泊

图2:《水浒无双》超炫魅影技能
图2:《水浒无双》超炫魅影技能

图3:《水浒无双》马踏梁山水寨
图3:《水浒无双》马踏梁山水寨

图4:《水浒无双》威武战神初现
图4:《水浒无双》威武战神初现

图5:《水浒无双》战车整装待发
图5:《水浒无双》战车整装待发

  三、限时免激活,开放姿态迎首测

  为满足广大真心喜爱水浒题材玩家参与测试的需求,游戏本次技术封测将采用“限时免激活”的方式进行,免除玩家抢取激活码的苦恼。 

  所谓“限时免激活”,是指在技术封测开始后限定的时间段内(3月25日下午14::00—3月29日下午14:00点),游戏服务器处于完全开放状态,玩家只需注册账号,即可登陆《水浒无双》游戏,同时其测试资格也将保留至本次封测结束;而限定时间过后,其他玩家则需领取激活码,通过激活账号进入游戏。

  《水浒无双》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恭迎广大玩家的到来。

  四、豪华大礼送不停,精益求精铸

  在《水浒无双》技术封测期间,官方还准备丰厚的Q币、数码大礼,鼓励玩家对游戏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共同打造纯正高品质水浒网游。

  封测开启后,官方举办的“纳真言送好礼”、“截图送IPhone4”等活动将同步开放。玩家只要参加活动并对游戏提出优秀建议,都有机会获得海量Q币、IPhone4、无线键鼠套装等丰厚奖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