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8日15时Red5 CEO做客新浪独家揭秘《Firefal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8: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reFall》专区>>

  导语:3月28日下午15时Red5 CEO Mark以及九城副总裁Tony将一同做客新浪,接受新浪游戏频道的独家专访。当天Mark将现场揭秘《Firefall》,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Red 5 studio CEO Mark

  嘉宾介绍

  姓    名:Mark Kern

  性    别:男

  所在机构:RED5工作室

  担任职务:总裁兼CEO

  Mark Kern,美国RED5工作室总裁兼CEO。Mark拥有超过14年的游戏开发经验,曾经先后就职于暴雪、顽皮狗和Interplay等一流游戏娱乐公司。在暴雪期间,Mark担任《魔兽世界》项目负责人一职,对这款获得巨大成功的网络游戏起到了重要作用。

  Mark在暴雪就职的7年中前后担任了《暗黑破坏神2》、《星际争霸》、《星际争霸:母巢之战》和《星际争霸64 》等游戏的制作人,同时领导特别团队为暴雪的数个重要项目做出贡献。

第九城市 副总裁 朴舜优(TonyPark)

  姓名:朴舜优

  英文名:TonyPark

  性别:男

  所在机构:第九城市

  担任志伟:副总裁,主管网络游戏事业部及北美投资业务事业部。

  韩国首尔人,具有多年的国际化网游行业经验。2007年1月加入第九城市,任职公司副总裁,负责商务拓展、投资及新产品的运营工作。2010年4月起,总负责第九城市的网络游戏业务。加入第九城市之前,TonyPark先生于2002年起就职于韩国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韩光软件,担任海外事业部总裁职务,负责战略规划、市场营销等一系列事务。加入韩光之前,TonyPark先生曾服务于美国ADL风险投资基金,从事风险投资方面的事务。 TonyPark先生在韩光软件工作期间曾获得韩国国务总理奖,拥有高丽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九城《Firefall》最新视频截图

  第九城市简介

  “第九城市”(简称“九城”)是中国境内一家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九城的主要业务着眼于为网络游戏市场提供高品质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九城直接或通过旗下子公司在中国大陆运营了《奇迹世界》、《卓越之剑》、《EA SPORTS? FIFA Online 2》、《王者世界》、《三国群英传2 Online》以及其自主研发的《名将三国》、《九洲战记》和《热血球球》。九城还获得了《Audition2》等的大陆独家代理权。此外,九城目前自主研发的各类游戏包括:《奇迹传说》、《小小部落》和《神仙传》及其他。

  游戏是第九种艺术:

  互联网的诞生及普及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更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艺术模式—互联网文化。加上现存的8种艺术模式,也就是绘画、雕塑、建筑、文学、音乐、舞蹈、戏剧和电影,在线游戏成为了第九种艺术模式。通过互联网游戏这第九种艺术模式,我们致力于通过世界“第九艺术” —— 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在这个“城市”里:激情、活力、浪漫时时相伴;平等、尊重、关爱充溢其间。 

九城《Firefall》最新视频截图

  Red 5 studio介绍:

  Red 5成立于2005年,由一批前暴雪核心员工组建。凭借优异的技术水准,该团队在2008年得到了Intel的支持,并且被列为当时Intel下一代Larrabee图形处理器首款专属网游。

  2010年3月,中国网游公司第九城市携2000万美金向Red 5伸出了橄榄枝并获其大部分股权,Red 5近期向外媒证实,工作室的作品在开发中,将采用Offset引擎的全面升级版本。朱骏之前在采访中曾透露,这款网游将在9月面市。

  9月3日,在西雅图游戏展(Penny Arcade Expo,缩写PAX)上, Red 5工作室发布了全新的次世代作品《Firefall》(暂译为《火瀑》)。Red 5研发团队由原《魔兽世界(WOW)》以及《银河生死斗(Tribes)》的研发人员组成, 《Firefall》为该研发团队的第一款游戏。

  《Firefall》是一款全新形态的多人联机动作战争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多元化的开放式世界,除了多人组队的PVE丰富内容以外,还可以感受到玩家间紧张刺激的PVP对抗。据悉,《Firefall》目前预定于2011年初进行测试,目前已开始接受测试申请。

九城《Firefall》最新视频截图

  曾任WOW的开发总监,目前为Red 5 CEO以及创意总监的Mark Kern表示:“当我创立Red 5时, 我知道我必须要创作出不同以往的游戏, 我想以我过往所掌握的最好的技术,来研发一款需要技巧来进行的全新形态游戏。”

  曾任多人联机射击游戏《银河生死斗》美术总监的Scott Youngblood也极度赞同这个理念:“当Mark找我来负责《Firefall》的美术设计时,我就已经知道他想要研发一款全新类型的作品。现在《Firefall》研发有成,我为终于能够参与这款游戏而高兴——这是我的梦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