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风暴》练习模式 专业竞技的战术演示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6: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突击风暴》专区>>

  《突击风暴》国服首测即将于4月7日全面展开,本次测试《突击风暴》将同步开放可以进行专业战队竞技的战队频道,这对于已经熟悉突击风暴竞技模式的老玩家来说,将是另一大幸事。只要曾经的兄弟一起获得国服首测的资格,立马就可以拉杆扯旗创建属于自己的军事力量。相信对于那些望眼欲穿的专业竞技玩家,早就摩拳擦掌心痒无比了。

发现目标发现目标

  当然,一个战队的建设和成为离不开各个新手的加盟,而一个新兵的成长又是基于无数战火的淬炼,除了基本的战斗技巧和团队意识,在讲究技巧为王的突击风暴游戏中, 团队战术的配合和合作击杀也是极为重要的,尤其对于那些脆弱的新兵蛋子来讲,技巧的成长并非一朝一夕可以修炼而成,而这时,作为团队的核心指挥官,怎样最大话发挥手中新兵的战力,将成为一个团队成功乃至生存的关键。

  在《突击风暴》首测版本中,各位指挥官可以通过其游戏自带的训练模式对各位新兵小白进行各种训练。即可让新兵更快的熟悉地图,又可在关键战略位置部署模型,从而使得各位小白迅速理解地图中的各个战略要点。

战略防御点战略防御点

  在技巧难以快速提高的时候,战略防御点的选择即成为比赛胜负的一大关键要素

行军测速行军测速

  兵贵神速尤为重要,谁能在最快速度抢占战略要点,谁就可以优先打响那致命的第一枪

  训练模式中的计时功能可以精确到毫秒,对于新兵的操作规范有着极强的借鉴功能。

突击风暴突击风暴

  位置互补可以有效弥补新兵战力不足的问题,当然,部署几人还要看团队的实际情况。

  《突击风暴》国服首测即将于4月7日全面展开,各位翘首以盼的玩家们已经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这次国服首测的机会,

  五大申请渠道:

  1.官网问卷申请:

  3月14日-3月27日,登陆突击风暴官方网站激活码申请通道,填写申请问卷,即有激活获得突击风暴国服首测激活码!

  官方问卷申请

  2.微博许愿抢码:

  3月16日-3月18日,关注突击风暴腾讯官方微博和新浪官方微博,即可参与每晚19:30-21:30开展的大规模抢号活动!还有更多微博活动,测试前夕发码不间断!

  新浪官方微博

  3.论坛集结发码:

  3月15日-3月27日,加入官方论坛突击战士集结号,参与签到、抢楼、召集战友,限量激活码每日放送最给力!

  官方论坛集结号

  4.贴吧合作发码:

  3月15日-27日,关注突击风暴百度贴吧和突击风暴OL百度贴吧,参与资深玩家吧主自制发码系列活动,更多乐趣,更多惊喜!

  突击风暴百度贴吧

  突击风暴OL百度贴吧

  此外,为回报技术封测时期众多参与玩家的游戏热情,所有参与1月测试且满足15小时在线时间的1700余名玩家将直接获得本次国服首测资格,使用技术封测时的通行证登陆游戏即可,同时还可额外获赠珍贵激活码一枚,邀亲密战友共历国服首测的硝烟战场!

  全新UI、全新玩法、全新装备、全新地图、全新体验,尽在FPS传奇经典网游《突击风暴》!

  韩国第一人气网游 国服新版首轮封测 集结最忠诚的SA战士 共享最经典的FPS传奇

  FPS经典传奇完美回归  盛大游戏倾力呈现

  《突击风暴》官方网站

  《突击风暴》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