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英雄小队》新视频 蜘蛛侠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3: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超级英雄小队OL》公布了一段新视频,这次的主角是小小蜘蛛侠。他这次的战利品又是什么呢?

  《超级英雄小队OL》由极限娱乐公司旗下的美妙社会工作室(The Amazing Society 视频:《超级英雄小队OL》最新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studio)发开。游戏允许玩家选出他们最喜欢的惊奇漫画英雄组成小队,去全世界冒险,体验原作动漫系列中原汁原味的剧情。此外游戏还提供强大的地图自定义系统,玩家可以自己设计探险环境和奖品,然后自己同小队成员一起在自己创造的环境中遨游。

  《超级英雄小队OL》的操作方式非常简易,仅利用鼠标就可以完成游戏内任何基本动作。在玩家的鼠标指引下游戏人物可以完成任何所下达的指示,不论移动、飞行,还是战斗和PK。长按左键完成人物续力动作,再按右键释放能量同时伴有技能特效。正如游戏制作人杰伊(Jay)所描述,“你只需要用鼠标点一下坏人,然后你就可以坐看他被打个稀巴烂。”

新浪游戏_《超级英雄小队OL》新视频 参展动漫节

蜘蛛侠

新浪游戏_《超级英雄小队OL》新视频 参展动漫节

钢铁侠

新浪游戏_《超级英雄小队OL》新视频 参展动漫节

火焰侠

新浪游戏_《超级英雄小队OL》新视频 参展动漫节

狼人和绿巨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