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到三国做主公细数群雄逐鹿人气武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争霸》专区>>

  《群雄逐鹿》作为一款娱乐性很强的竞技类对游戏,全场六十多位个性鲜明的英雄人物可谓是各有千秋,无论是整体的策略战术还是团战PK,他们都有着各自不可取代的作用。策略战术的顺利实施,武将之间巧妙的搭配,团队实力的最大发挥,这些无疑都是玩家在《群雄逐鹿》中所追求的最高境界,而且这些精彩的游戏内容,玩家们将能在游戏中得到尽情体验!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群雄逐鹿》中魏国军师“郭嘉”前期杀伤力巨大,可以是《群雄逐鹿》中最受玩家欢迎的武将之一,同时他还是游戏中最为典型的路霸!近战型武将若跟“郭嘉”对线,基本不敢近身打钱,只要进入他的攻击范围,一个“寒冰爆”是少不了的,如果挨上两个“寒冰爆”基本就残血,吃三个“寒冰爆”估计就要“免费”回主城了;而当你提升了“耀目法光”技能之后,法力恢复速度会得到大幅提高。“郭嘉”作为最受欢迎的武将之一,不仅操作简单,在前中期更是名副其实的“人头收割者”,他的大招“冰河爆裂破”既能控制敌人,又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团战时,只需要远远的对着人多的地方释放技能就行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说魏国有郭嘉,那么蜀国的诸葛亮在《群雄逐鹿》中同样有着超高的人气!不论是《赤壁》中的金城武还是《三国》中陆毅,都将史书中的诸葛亮的帅气表现的淋淋尽致。在《群雄逐鹿》中诸葛亮作为智慧的象征,理所当然成为智力型武将的代表,而且在游戏中诸葛亮也是出场率极高的一位武将。对新人来说,诸葛亮的跑位是相当重要的,在游戏的前中期要充分利用自己强大的爆发力去游走Gank,尽量压制敌人,而他的大招“卧龙光线”在团战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极冻凝结”和“飓风”都可以算是控制技能,无论是游走杀人,还是脱离战场都是实用性极强的技能。

  常言道,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自从女英雄黄月英的属性进行调整后,其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瞬间也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在《群雄逐鹿》中,“黄月英”属于智力型英雄,但是其却有着极大的伤害输出技能“狂雷天劫”,攻击弹射的单位越多伤害就越高,满屏幕的小兵,还有对面10位英雄武将,恐怕血量再厚的武将站在中间也得瞬间残血!同时,扛着“雷之盾”的“黄月英”你敢去攻击她么?站在敌军中的黄月英你敢去近身吗?抵消伤害不说,破盾的话,还会受到极大的伤害,面对这样的“黄月英”只能避而远之!

群雄逐鹿群雄逐鹿

  俗话常说,水无常形,兵无常势,战略之道,贵乎变化!虽然在《群雄逐鹿》中某些英雄有着强大的人气,但凡事都要审时度势,随机应变,而在武将众多的《群雄逐鹿》中,战斗组合更是千变万化,每一位武将都有着不同的玩法,当他们进行团队配合时,其强大的威力就能够得以显现!

  《群雄逐鹿》只为追求极致竞技乐趣,全球唯一支持10V10三国对战游戏

  《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