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引入双赢机制 官员与国民互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征途2》近日将对官员系统做出新一轮的更新,新的机制强调官员与国民的双赢,国民既有权对官员进行评价,实行监督,官员亦能从国民的好评中获取薪资补贴,高额经验。

    《征途2》新浪专区  >>>

    《征途2》客户端下载  >>>

    《征途2》新手卡  >>>

  在《征途2》做国家官员的玩家中,相当一部分人的装备并不好,不是坊间传说中的“人民币玩家”。本轮游戏调整过后,一腔热血与激情的他们,将能更迅速了解国民的想法,同时也担当起更多的责任与荣耀!

  民调加强版:每日一评价

  前一次官员系统调整之后,所有的《征途2》玩家都得以在国家运镖结束时对本国官员作出评价,是尽忠职守,还是尸位素餐?国民的支持率会在第二日的国家信息版面得到反馈。

  在新的调整之后,这一民意调查功能将获得进一步增强,玩家当日上线完成任何一项国家集体性活动,无论是刺探,运镖,还是国战,都可以接到一份简易的小调查,对官员作出评价。

  据悉,这一功能的设置,主要为防止国家官员投机取巧,现存的认为只要把国运带好就大功告成的快餐式理想将很快失去市场。

民意调查民意调查

  国民支持率:官员额外得俸禄、经验

  新的调整后,《征途2》国民会变身成官员们的“财神”与“福神”,民众支持率在他们眼中的地位甚至可能超越股市行情——高于一定水平的支持率将允许官员当日获得额外的俸禄,完成任务时获得的经验值也大大增加。

  此前,国民都是扮演着“官员终结者”的角色,他们的每一次集体愤怒(支持率狂跌)将直接导致官员的收入大缩水——从彼时的“终结者”进化为“财神爷”,不知是否有人会因此“内牛满面”?

国战指挥国战指挥

  官员新特权:当“包青天”,做任务更快捷

  作为本次新加的功能,官员能获得的嘉奖成为不少《征途2》玩家关注的焦点,这一嘉奖是由各国国王给予优秀官员的称号,作为他们尽忠职守的表彰。

  就如“三好学生”或者“十佳青年”名利双收一样,这些官场中的“包青天”、“焦裕禄”除了获得头衔,还能在日常任务中享受独有的便利:比如国家宝藏任务一次就变绿,或者国家刺探一次就绿(绿代表高经验),等等等等,是否会在官员中掀起学习优秀典型的热潮?

封堵刺探封堵刺探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当《征途2》新一轮官员系统调整即将启动,又将上演几家欢喜几家愁?

  《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火热进行时,快来抢鲜体验!

  《征途2》官网>>>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