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敬告梦天堂 优秀的游戏不需要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6: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5
CGWR介绍
7.6

  作为今年的网游新作,《天堂梦》刚刚结束首次封测,总体来看首测反应中规中矩,作为代理的韩国游戏,在如今整体网游行业不太景气的情况下能够获得较高的人气已经实属不易。而近日梦天堂公司再度放出消息,欲邀请参与测试的玩家共同奔赴西藏旅游,名为西藏祈福活动,此为继麒麟在去年草原之行后,又一家带领玩家进行“户外体验”的厂商。

    据悉,此次活动首先由梦天堂网络公司总经理樊小宁在新浪微博上发起,作为新浪微博活跃用户的樊小宁,为了让网游玩家能充分抒发自己的心声,能有一个更大的平台进行祈福,特意发起了此次西藏祈福活动的倡议。樊小宁在个人里微博提出“梦天堂即将前往神秘的西藏,为玩家祈福!我们的活动会从玩家中抽选一部分幸运儿,一同踏上西藏之旅。”

  而笔者认为,这样的活动未免有些大动干戈了,毕竟西藏不是人人都能去的,也不是做为普通玩家能够企及的。一款好的作品,完全可以靠品质获胜,好的游戏才是吸引玩家的不二法门,也只有产品才是玩家最为关注的。仅靠选定的几位玩家去西藏体验,对于产品的推广不是最佳的“炒作”。

  樊小宁也曾经表示网游行业最忌“心浮气躁”,既然如此,难免反问一句梦天堂:“去西藏真的就对游戏有帮助吗?一款韩国产品又和西藏有毛关系啊?”如果梦天堂真的希望把这个玩家亲选出来的《天堂梦》做好,就应该踏踏实实从产品入手,自己研发的也罢,代理运营的也好,玩家的直接体验还是来自于产品本身。

  梦天堂带领玩家去西藏不存在对错,只是我们觉得踏踏实实的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才是厂商对玩家最好的回报。我们也不希望梦天堂公司和业内的的其他底限厂商一样陷入恶俗炒作的泥淖。

  梦天堂,我们真的希望你和别人不一样。

  《天堂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