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 NPC大换装让你眼前一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卓越之剑2》专区>>

  3月24日《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即将正式开始,相信让所有玩家魂牵梦绕的不仅仅是《卓越之剑2》的各种超一流的系统设定,超写实风格、独创多角色操控、NPC收集系统、全球混服PVP、聚集家族系统庞大副本系统、多变姿势技能、超强装备打系统。游戏中NPC各种奢华服饰相信一定给广大玩家都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而在《卓越之剑2》中则是将这特点发挥到极致。见过身穿七彩蝶翼的NPC吗?让我想起了蝴蝶仙子,如梦如幻。身背命运之轮的战士,手持尖刀、命运之轮不停转动飘落的血色花瓣。身穿性感露肩装的女战士,着华服的女元素师,还有一身紫罗兰长袍的帅气男火枪手,这些如果都不算稀奇的话……那变身白熊先生的道具师怎么可能不让你憨然一笑呢?想看到《卓越之剑2》中更多更惊人的NPC大换装,3月24日《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快来参加!

白熊皮袄道具师白熊皮袄道具师
蓝色妖姬套装女战士蓝色妖姬套装女战士
命运之轮命运之轮
七彩蝶翼七彩蝶翼

  3月24日《卓越之剑2》即将开启荣耀封测,此次封测仅对部分老玩家开放,所有获得《卓越之剑2》激活码的玩家可以通过激活获得《卓越之剑2》封测资格。通过《卓越之剑2》官网轮盘活动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则无需激活,自动拥有进入《卓越之剑2》封测资格。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访问《卓越之剑2》官网,点击账号激活按钮,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激活状态查询,查询自己是否成功获得《卓越之剑2》封测资格。

  同时,《卓越之剑2》官网已经公布《卓越之剑2》客户端官网下载及合作媒体下载地址,请广大玩家提前下载《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客户端。下载完成后,请验证MD5码以保证《卓越之剑2》封测客户端完整有效。

  卓越之剑2 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