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嘴PK 网游《劲唱团》真唱VS哼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5: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劲唱团》专区>>

  《劲唱团》即将于3月31日开启封测。在研发过程中,技术人员充分考虑广大玩家的建议,同时开发了非常具有特色的智能音准系统和哼哼系统,并将在封测中向大家展示。

  智能音准系统是可以精确地检测演唱者的音高、节奏和音准的系统。对玩家的音准进行专业科学的评判,即时判断玩家个人的演唱水平,帮助玩家培养乐感,提高唱歌技巧。

  而另一个特色的哼哼系统,面向的是不敢发声唱歌的羞涩玩家。唱歌不会?那就哼吧!不用再担心因为跑调、错词,只要敢哼,照样有分拿!

丰富的哼哼歌曲丰富的哼哼歌曲

  在这两个系统中,大家支持哪一种?

  对此,有两批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真唱派代表王二雷认为:既然是唱歌游戏,当然就要大声唱出来。神马《死了都要爱》,神马《你是我的眼》,对我来说,唱起来都是浮云!哼哼都是小孩子做的事,体现不出唱歌水准。

哼哼演唱超级玛丽哼哼演唱超级玛丽

  而哼哼派代表胖胖哥认为:哼哼给力,个性搞笑有特色,更容易让别人注意到你。哼唱还能唱出一些没有歌词的音乐,比如《超级玛丽》。

  真唱派代表柴大官人:《劲唱团》有独特的音准系统,高准度的评音力能即时将演唱的准度判断出来,让一些正在苦练唱歌的玩家找到方向,也能在游戏里享受与其他玩家PK的成就感。游戏同时练唱歌,绝了!

真唱派精彩表现真唱派精彩表现

  哼哼派代表冯妞妞则认为:哼哼系统评判的是每个音的准度,哼歌不是乱嚎,乱嚎依然是一次失败的演唱。哼歌只不过比唱歌少说出歌词而已。

  当然,还有很多玩家认为哼唱结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成绩不错成绩不错

  对于这两种唱法,大家会喜欢哪种?3月31日,答案自然就会揭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