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日15点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正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2: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卓越之剑2》专区>>

  在期待了这么多个日日夜夜之后,我们将在3月24日15:00正式开放《卓越之剑2》封测服务器,允许玩家登陆游戏,体验《卓越之剑2》带给你的崭新感受。重新开始,感觉完全不同。

  《卓越之剑2》在沉寂了许久之后,官网进行的首个激活码轮盘发放活动已经结束,由于《卓越之剑2》激活码抢购异常激烈,《卓越之剑2》官网所预留的所有《卓越之剑2》封测激活码已全部发放完毕,还没有得到《卓越之剑2》激活码的玩家,需要抓紧时间可以在《卓越之剑2》合作媒体抢夺剩余激活码。

男性火枪手的帅气“紫罗兰长男性火枪手的帅气“紫罗兰长
女元素师橙色精灵长裙女元素师橙色精灵长裙
仙女之翼仙女之翼

  限量激活码媒体发号

  本次3月24日《卓越之剑2》进行的荣耀封测,为首次对外小规模测试,主要是为了让部分老玩家提前感受下《卓越之剑2》的独特之处,诚邀所有玩家参加此次《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为《卓越之剑2》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封测服务器开启时间为3月24日15:00,服务器每天24小时向广大玩家开放。本次《卓越之剑2》荣耀封测账号需要激活,服务器开放后,已经激活的账号方可登陆进入游戏。

  目前,《卓越之剑2》封测客户端已经开放在官网及合作媒体下载,版本号为6.3.2,大小为4.26G。下载客户端后请验证MD5码以保证《卓越之剑2》封测客户端完整有效。请大家务必提前下载《卓越之剑2》封测客户端,以便开服后第一时间内进入游戏。

  卓越之剑2 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